新浪资讯

孟加拉国航运部国务部长:对中方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疫情防控中给予帮助表示感谢

界面新闻

关注

“交通运输部”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9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在京视频会见了孟加拉国航运部国务部长卡利德·乔杜里,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李小鹏指出,中孟两国传统友谊源远流长,在交通运输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中国交通运输部愿与孟航运部保持密切沟通交流,加强港航基础设施建设和交通互联互通领域合作,推动两国交通运输合作迈上新台阶,促进行业和地区经济发展,共建“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为中孟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卡利德·乔杜里高度评价“一带一路”倡议,对中方在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给予的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孟航运部高度重视与中国交通运输部深化友好合作关系,欢迎中方企业参与孟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进一步推动双方在交通互联互通领域务实合作。

李小鹏邀请卡利德·乔杜里率代表团线上出席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卡利德·乔杜里欣然接受邀请,并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