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吉布提基础设施与装备部部长:欢迎中方企业到吉发展,推动两国交通物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界面新闻

关注

“交通运输部”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3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视频会见了吉布提基础设施与装备部部长哈桑·胡迈德·易卜拉欣,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部总工程师兼水运局局长李天碧参加视频会见。

李小鹏指出,交通运输是中吉双边合作的重要领域。中方企业积极参与吉交通项目建设,充分体现了中吉共建“一带一路”在交通互联互通领域的务实合作。中国交通运输部愿与吉基础设施与装备部加强和拓展海运、港口、物流领域的互利合作,为中吉共建“一带一路”增添新的务实成果,为强化中吉战略伙伴关系和构建更加深化的中非命运共同体作出应有贡献。

哈桑盛赞吉中真诚友谊,高度评价吉中交通领域的互利合作,特别强调在中方帮助下,吉港口和铁路项目有力带动了本国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他表示,吉基础设施与装备部高度重视与中国交通运输部深化务实合作,欢迎中方企业到吉发展,推动两国交通和物流合作迈上新台阶。

李小鹏邀请哈桑率代表团线上出席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哈桑感谢中方邀请,高度评价中方举办本次大会对世界可持续交通发展的意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