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交通运输部:支持中国交通行业企业做好比雷埃夫斯港经营工作

界面新闻

关注

“交通运输部”微信公众号消息,9月29日,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视频会见了希腊海运与岛屿政策部部长扬尼斯·普拉基奥塔基斯,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部总工程师兼水运局局长李天碧参加视频会见。

李小鹏指出,交通运输特别是港口、海运领域的互利务实合作,一直是中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两国交通和海运主管部门多年来保持着密切的交往与合作,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合作项目。中方高度重视与希方发展海运、海事和港口领域的合作,支持中国交通行业企业做好比雷埃夫斯港经营工作,愿不断挖掘合作潜力,共同维护全球物流供应链的畅通与稳定,以更多务实成果将双边关系提升到新的水平。

普拉基奥塔基斯说,希海运与岛屿政策部高度重视与中国交通运输部的友好交流与务实合作,愿与中国交通运输部一道努力,在既有合作的基础上,在国际海事组织等框架下,共同推动国际海运温室气体减排,为两国交通运输关系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李小鹏邀请普拉基奥塔基斯率代表团线上出席第二届联合国全球可持续交通大会。普拉基奥塔基斯感谢邀请,表示届时将参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