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2月26日晋中天气早知道

中国天气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是2月26日星期五,元宵节,元宵节为每年农历正月十五日,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把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正月十五称为元宵节。元宵节传统习俗有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拉兔子灯等。

一起来了解今天的天气吧。

晋中当前正处于道路结冰预警中。

山西省气象台2月25日16时20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预警区域:临汾、运城、吕梁、晋中、晋城、长治等地的部分地区。受前期降水影响,预计24小时内预警区域仍可能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道路结冰。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今晨6时,晋中阴,气温-3℃,东风5-6级,相对湿度75%。

预计,今天白天阴,最高气温12℃,东风3-4级,今天夜间晴,最低气温-6℃,东北风3-4级。

空气质量方面,今晨6时,AQI指数92,空气质量为良,未来24小时空气质量持续良好。

近期重点天气提示:

  • 降水提醒:预计明天有多云转雨夹雪。雨天驾车出行注意减速慢行,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以免发生意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