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2月26日铁门关天气早知道

中国天气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是2月26日星期五,元宵节,元宵节为每年农历正月十五日,正月是农历的元月,古人称“夜”为“宵”,所以把一年中第一个月圆之夜正月十五称为元宵节。元宵节传统习俗有出门赏月、燃灯放焰、喜猜灯谜、共吃元宵、拉兔子灯等。

一起来了解今天的天气吧。

铁门关当前正处于大风、沙尘暴预警中。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2月25日16时20分将大风蓝色升级为大风黄色预警信号:目前,伊犁州、博州、塔城地区、阿勒泰地区、克拉玛依市等地的大部区域已出现9级左右西北风,克拉玛依市后山金矿站瞬间极大风速达38.9米/秒(13级)。预计今天下午至明天夜间,上述地区的大风将持续,北疆其它区域和吐鲁番市、哈密市等地的部分区域也将出现9级左右西北风,局地阵风可达12到14级。请注意防范。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气象台2月25日13时16分发布沙尘暴黄色预警信号:预计明天凌晨到27日白天,喀什地区、和田地区、阿克苏地区、巴州有6级左右偏东风,吐鲁番市、哈密市有9级左右偏北风,阵风11到12级,上述地区部分区域有沙尘暴,请加强防范。

今晨6时,铁门关阴,气温8℃,南风5-6级,相对湿度36%。

预计,今天白天阴,最高气温9℃,微风,今天夜间中雪,最低气温-2℃,微风。

空气质量方面,今晨6时,AQI指数104,空气质量为轻度污染,污染持续1小时后,将于早晨6时转好。开窗通风和户外运动可以选择在空气转好之后进行。

近期重点天气提示:

  • 降水提醒:预计今天有阴转中雪。雨天驾车出行注意减速慢行,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以免发生意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