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4月15日乌海天气早知道

中国天气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是4月15日星期四,一起来看天气。

乌海当前正处于大风预警中。

乌海市气象台4月14日16时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今天夜间至明天白天我市将受大风影响,平均风力5到6级,阵风8到9级,海南区9到10级,全市伴有扬沙天气。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今晨6时,乌海扬沙,气温10℃,西南风4-5级,相对湿度18%。

预计,今天白天扬沙,最高气温13℃,西北风5-6级,今天夜间晴,最低气温1℃,西北风3-4级。

空气质量方面,今晨6时,AQI指数172,空气质量为中度污染,污染持续1小时后,将于凌晨5时转好。开窗通风和户外运动可以选择在空气转好之后进行。

近期重点天气提示:

  • 大风提醒:今天有5-6级大风。外出尽量避开高层楼之间的狭长通道,风力在通道中会加大并形成“狭管效应”从而给行人带来一定危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