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4月20日楚雄天气早知道

中国天气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是4月20日星期二,谷雨,谷雨是春季最后一个节气。谷雨时节春暖花开,不妨多散步或外出踏青游玩,既可锻炼身体,又能愉悦身心。不过,此时桃花、杏花开放,杨絮、柳絮飞扬,过敏体质的人需注意预防花粉症及过敏性疾病。

一起来了解今天的天气吧。

今晨6时,楚雄晴,气温14℃,西南风5-6级,相对湿度62%。

预计,今天白天晴,最高气温27℃,西风3-4级,今天夜间晴,最低气温15℃,微风。

空气质量方面,今晨6时,AQI指数36,空气质量为优,未来24小时空气质量持续良好。适宜开窗通风和进行户外运动。

近期重点天气提示:

  • 连续干热:明天起连续6天最高温均超过28℃,且湿度低于30%。天气晴热,紫外线强,晒伤、过敏、日光性皮炎等状况易发,日光性皮炎患者要少吃如芹菜、菠菜等光敏性食物,避免皮肤状况恶化。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