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5月1日济源天气早知道

中国天气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是5月1日星期六,劳动节,又称“五一国际劳动节”、“国际示威游行日”,是世界上80多个国家的全国性节日。定在每年的五月一日。它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拥有的节日。

一起来了解今天的天气吧。

济源当前正处于大风预警中。

济源市气象台4月30日15时10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里,我市有4到5级西北风,阵风7到8级。请注意做好防灾减灾和安全生产工作。

今晨6时,济源晴,气温14℃,西北风4-5级,相对湿度58%。

预计,今天白天晴,最高气温26℃,南风3-4级,今天夜间多云,最低气温13℃,东风4-5级。

空气质量方面,今晨6时,AQI指数57,空气质量为良,早晨7时转为轻度污染。污染状况将至少持续到明日凌晨5时。空气质量转差,老人小孩等敏感人群尽量减少长时间、高强度户外运动,外出时可戴上口罩,减少吸入颗粒物的机会。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