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5月5日通化天气早知道

中国天气

关注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是5月5日星期三,立夏,立夏是夏季的第一个节气,表示即将告别春天,是夏天的开始。此时,雷雨增多、日照时间变长、农作物进入生长旺季,树叶由稀疏变得繁茂。夏天属火,大家要注意保持淡泊宁静的心境,避免心火内生,这对夏季养生极为重要。

一起来了解今天的天气吧。

通化当前正处于雷电预警中。

预计未来6小时,通化全市有分布不均的雷电天气,部分地方伴有短时强降水、雷暴大风或冰雹,注意做好预防工作。

今晨6时,通化阵雨,气温2℃,西南风4-5级,相对湿度96%。

预计,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气温18℃,微风,今天夜间晴,最低气温9℃,微风。

空气质量方面,今晨6时,AQI指数31,空气质量为优,未来24小时空气质量持续良好。

近期重点天气提示:

  • 降水提醒:预计明天有多云转小雨。出门记得带伞并注意交通安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