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幼儿园使用过期醋生虫大米 目前已组织学生体检

新浪热点

关注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安徽省芜湖市鸠江区人民政府官方微博消息,2018年9月19日,有家长举报位于鸠江区滨河馨居小区的童馨幼儿园后厨现场,发现生有米虫的大米和过期的白醋↓↓↓

区市场监督管理部门经初步调查,该幼儿园违反《食品安全法》相关规定并涉嫌犯罪。2018年9月21日,区市监局依法将案件移送公安部门。

执法人员已对上述产品进行扣押,对幼儿园食品库房予以查封,同时对食品留样和餐饮具抽样送检,该园股东、园长梁某某被刑事拘留;得得贝幼儿园也因涉嫌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的食品,被立案调查。根据家长要求,目前正在组织幼儿园学生赴省内外知名医院体检,已在安徽省儿童医院和芜湖弋矶山医院、一院参加体检孩子约300人。

食物中毒?幼儿园多名名幼童呕吐发低烧入院

记者获悉,对童馨幼儿园食品留样和餐饮具抽样送检的检测报告力争在7个工作日内形成,并依据报告邀请专家进行影响健康评估。9月22日凌晨,芜湖公安部门以涉嫌销售不符合安全标准食品罪,依法对童馨幼儿园股东、园长梁某某刑事拘留。

此外,9月22日自己赴南京儿童医院体检疑似有问题的9名儿童,9月23日已接受特邀来芜的南京儿童医院专家的复诊,情况稳定。

痛心!4岁男童幼儿园被噎身亡 母亲崩溃大哭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