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情侣酒店开房死亡 留字条:别看窗帘后面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一对情侣近日在酒店开房后死亡,死前给客房清洁工留下报案字条和小费,叮嘱“别看窗帘后面”,打开窗帘出现的东西,令所有人胆战心惊,戳下方视频了解详情↓↓↓↓

本周四(17日)晚7点左右,48岁的女清洁工进入该酒店1830客房例行打扫时,发现男女客人均已死亡,死者均是本地人。女清洁工告诉警方,她走进客房后发现卧室门开着,但被门框上挂起的床单挡住视线,看不到里面情况。待走近后,清洁工注意到床单上用胶带粘着一张感谢字条和20美元的小费,纸条上写着“别看窗帘后面,我们死了,这是给你的。”

姑娘倒贴2万和大叔开房十余次 结果…

死亡现场显示,一男一女躺在床上,头部套着透明塑料袋,袋子里插着两根塑料管,分别与罐装一氧化氮相连。酒店房间的床下还发现了一本名为《自杀与自杀未遂:方法与后果》的书,书页标记在“窒息”一章。房间里还找到两个大信封,装着两人的私人物品。另外还发现了一份署有两人姓名的遗书,表示他们都打算自杀。

女子接一电话后到宾馆开房3天3夜 结果赔大了

纽约市法医办公室初步认为,这是一场有计划的自杀事件。目前案件正在调查,死者的姓名和身份尚未公布。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