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监控曝光!歹徒持枪打劫意外走火 击中自己身亡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阿根廷一名20岁的歹徒在6月12日晚闯入当地一家超市持枪抢劫,没想到就在他把枪插回裤兜准备拿钱离开的时候,意外发生>>

在超市的监控画面中,这名歹徒戴着白色安全帽站在柜台前,被威胁的店员只能打开收银机给他现金。这时刚好又有一名穿着白色上衣的顾客上门,他担心这名顾客会坏了自己的好事,于是回头亮枪逼白衣男举起双手,并威胁他不要做多余的抵抗。

4名劫匪持枪入室抢劫 屋主冲锋枪扫射吓退

好不容易让店员和顾客放弃抵抗,歹徒把枪插回裤兜准备离开,枪支竟突然走火,而且子弹正巧打中自己的腹股沟区域。据当地媒体报道,事后警方找到这名歹徒时,他已经倒在路边,地上还有一大滩血迹。警方立刻将人送往帕迪拉医院(Hospital Padilla)急救,但最终他还是在隔日凌晨0点多宣告不治。

来源:看看新闻

兄弟聚会耍枪 男子擦枪走火一枪“毙了”自己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