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这真不是段子!男子酒后跟狗干架 只是因为...

看看新闻KNEWS

关注

有人醉酒打闹,有人醉酒开车,可你听说过酒后跟狗杠上了还干架的事情吗?别以为这是个段子笑话,近日,这事就在温州乐清真实上演了。

当民警赶到现场时,一名男子正站在狗笼前挥舞着菜刀,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男子要和一条狗拼个你死我活。

事件要从当晚男子和几个老乡的酒局说起,几人酒足饭饱散场后,在回家路上被一家厂房里传来的狗叫声给惊着了。

乐清市七里港派出所民警叶杰博反映,当时他在老乡家里喝了很多酒,啤酒跟一些白酒,人也处于一个醉酒的状态,然后就对狗笼进行踢踹。

男子一边踹笼子一边还和狗“对骂”,甚至要打开狗笼和狗大干一场,通行的老乡见状纷纷劝说,硬是把男子拉回了家,可男子的气并没有消,竟然从家里拿了一把菜刀,又回去找狗算账了。 在对狗笼进行挥砍时,惊动了厂里的老板。老板下来理论的时候,和男子发生肢体冲突,在拉扯过程中,被男子的菜刀将脸部划伤。

幸好民警及时赶到,制止了男子的疯狂行为,第二天酒醒后 ,男子得知自己的举动也是十分后悔。

据了解 ,男子姓邓,今年30多岁,陕西人,在乐清一家企业打工。目前,邓某因寻衅滋事被乐清警方依法行政拘留5日。

来源:看看新闻KNEWS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