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狗狗被砍断四肢扔路边死亡 志愿者哭着将其埋葬

新浪新闻

关注

8月12号,有网友曝出一则视频,在重庆沙坪坝一条道路边,一条中华田园犬被人砍断四肢后丢弃在路边暴晒。因为流血过多和暴晒,最后在救助义工赶到后这条狗狗已经死亡。视频中,拍摄者介绍,狗的四肢全断,伤口平整,能肯定是一刀切的。

据救助狗狗的义工罗女士表示,这则视频是在群里看见的,当时是称狗还活着。但等到联系宠物医院,随后赶到现场后,狗已经死去多时了。在事后,义工们报警救助,希望民警能帮忙调取周边监控,查找作案者。

狗主人将爱犬虐打致死 事后却说自己也流泪了?

因为狗被丢弃的位置在一个弯道边,而公路上就没有监控,所以不知道作案者的任何信息。目前得知的是,这条狗戴有脖圈,应该是被饲养的宠物狗。义工们称,“将继续发动周围人去寻找相关信息,并打算悬赏追凶。”

针对这一事件,不少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表示,“不爱请别伤害,这样的做法就应该千刀万剐!”也有网友表示,“养狗不拴狗,那就不如让人清理了。恶狗伤人的事件不止一次两次了!”

来源:梨视频

男子打死金毛 疑因其狗未拴绳被咬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