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流浪狗双腿被打断臀部烂成窟窿 救治时缝了33针

新浪新闻

关注

近日,湖北襄阳一只流浪狗被发现双腿断掉,疑似人为所致。爱心人士及时对其进行医疗救助,因其臀部组织腐烂,出现一个大窟窿,救治时整整缝合33针。这只流浪狗虽保住后腿,但未逃脱后腿残疾的厄运。

狗狗被砍下四肢暴晒而死 志愿者赏万元寻虐狗人

近日,据媒体报道,有人悬赏5000元寻找8月12日在重庆沙坪坝双碑远祖桥附近,将一只狗砍下四肢、置于烈日下暴晒而死的虐狗者。8月16日,一名做流浪动物救助的刘女士告诉记者,他们当地有几个救助群,群里的志愿者平时会去救助流浪猫、狗。当天,有个群友将狗被砍掉四肢的照片和视频发到群里,还说狗已经奄奄一息了,过了二三十分钟,志愿者赶到现场时狗已经死了。

流浪狗被车撞伤,老汉手持砖头再猛砸20分钟致死

12日,安徽黄山一只流浪狗被过往车辆辗伤后腿,瘫在路边。一路边干活的工人,捡起石头对着狗狗头部砸去,随后旁边的一环卫工人又用铲子砸狗的头部,整个过程持续近20分钟,狗狗被当街活活砸死。

一网友看到视频后很愤慨,表示可以不救狗狗,但是不应该二次伤害。

流浪狗被弩箭射穿 箭上绑纸条:扰民狗,死不足惜

近日,济南,市民发现一只小狗背部被弩箭射穿,奄奄一息,便报警并联系动物保护组织。宠物医生取出弩箭后,发现箭杆上绑着纸条,上面写着“扰民狗,忍无可忍,死不足惜”小狗疑受伤3天后才被发现,目前已顺利完成手术。

来源:梨视频、时间视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