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自称WiFi过敏 英国70岁老太称:5G会杀了我

新浪新闻

关注

英国《太阳报》9月26日报道称,英国有个70岁的老太太,名叫罗西·格拉德维尔(Rosi Gladwell),她就自称对WiFi过敏,靠特制的铜质睡袋生活。罗西还特别害怕5G时代的到来,因为她说“5G会杀了我”。

罗西自称,6年前她发现自己对WiFi的电磁波过敏,“喘不过气,身体虚弱,皮肤上感觉犹如针刺”;而只要关掉WiFi,十分钟后她的这些症状就会消失,“通体舒畅”。

为了抵御无处不在的WiFi对自己的伤害,罗西花了400英镑(约合人民币3500元)特制了一个铜质的睡袋,还配备了一个具有隔离作用的毯子。罗西说,有一次和丈夫一起坐船去西班牙,她就睡在这个特制睡袋里,全程30多个小时,罗西宁愿把自己裹成木乃伊,也不愿“暴露”在WiFi下。

除了特制睡袋,罗西还给自己配备了另外一个特殊装备——花了200英镑定做了一个特殊的探测器,方便她在公众场合“选位”。罗西说,她到餐厅或咖啡馆就餐时,她就用这个探测器“寻找”一个WiFi强度最弱的地方,当然,室外肯定是她的首选。

如果不得已已经“暴露”在有WiFi覆盖的地方了,那么罗西肯定要在第一时间进行“恢复疗程”——那就是待在家里休息整整两天,关闭所有电器的电源,当然包括手机、电视等等。

懵!老太闯灯遭大屏曝光 看了一分钟

罗西对于未来忧心忡忡:“现在,我好不容易在郊区找到一个没那么多WiFi或电磁波的地方,幸运地活了下来,但是他们说5G时代要来了,我不知道以后怎么办。想想就害怕。5G真的会杀了我的!”

媒体报道说,科学界认为全球有4%的人患有“电磁波过敏症”或“WiFi过敏症”,但罗西认为这个数字远远低于现实。罗西自己组织了一个电磁波过敏症协会,协会成员就有12个人。罗西说,肯定还有更多和他们一样的人,但可能就因为WiFi的影响,那些人身体太虚弱无法参加她的协会。罗西近两年一直在宣传WiFi的危害。

来源:海外网

被讽讨不到老婆 单身男推倒环卫老太被起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