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86岁老人猥亵5岁女童致其染上性病 看守所不收

新浪新闻

关注

5岁女童萱萱一家是贵州人,几年前来到福建泉州打工。萱萱父亲称,九月初发现萱萱下体出血,送医院检查发现萱萱处女膜破裂,同时染上了性病>>

在派出所,萱萱指认了房东86岁的父亲蔡某。据悉,蔡某与萱萱一家住一个平层,房间就隔了个客厅。平时家里有人出去,都是委托他帮忙照看小孩。

萱萱父亲称,孩子说会痛,小便都会痛,现在治疗最关键,但实在付不起女儿的看病钱,只能用

红霉素软膏缓解孩子的病情。据了解,涉事老人蔡某的七个子女从未道歉,不愿出医药费。蔡某大儿子表示,“爱报警就报警,随便你们怎么办”。目前记者了解到,晋江市检察院已帮助萱萱父亲申请到一万元民政救助金,萱萱已经开始前期治疗。

此外,对蔡某的处理问题,让萱萱的父亲不甘心。记者从多方了解到,自报警之后,警方和检察院已将事情调查清楚,确认蔡某猥亵萱萱的事实,案件在进一步审理。据萱萱父亲表示,目前蔡某并不是收押在看守所,而是回到家,被晋江市公安局监视居住。据晋江市检察院一工作人员称,“蔡某86岁身上有很多病,看守所那边不会收他的”。

来源综合: 北京青年报、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电视新闻综合频道《第一帮帮团》栏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