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53岁男子背着妻子和52岁大妈约会 双双死在房间

知讯

关注

谁也不知道意外会什么时候发生,近日,越南53岁男子和一名52岁大妈旅馆约会,结果突发大火,2人双双死在房间里。据悉,男方已经结婚有一位妻子,而女方则处于离异状态有4个孩子。

据越南媒体1月9日报道,这一悲剧发生在越南广治省东河市。当地时间周五(1月8日)下午,一对50多岁的男女在当地一家旅馆不幸身亡。广治省警察局仍在调查该案件。

事发当天下午13:15左右,在东隆区一家旅店,有人听到尖叫声。当他们赶过去的时候,发现房门被反锁,里面开始着火。经过大家的努力,房门终于被打开,但里面的2个人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当地警方表示,女性死者为B女士,今年52岁,广治省人。男性死者为T先生,今年53岁,广治省东河市。

B女士的亲属称, 不久前她刚刚和妹妹一起吃午饭。吃过午饭后,B女士回到了居住的旅馆。她计划在同一天参加一个熟人的葬礼。

据悉,B女士已经离婚,育有4个孩子。T先生则已婚,他背着自己的妻子和B女士交往。B女士的家人反对两人在一起,因为男方已经有家庭。因此,B女士的家人怀疑这起案件和他们的情感纠纷有关。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