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孩未收到包裹 询问快递员却收到这样一张照片

新浪新闻

关注

快递被签收却未收到包裹 询问快递员时发生毛骨悚然一幕

从东莞发到大连的快递,被签收后却迟迟未能收到包裹。收货人是19岁的女孩小班,她通过微信搜索电话号码,添加了快递员褚某的微信,想询问快递未能送达的原因。

起初,褚某表示第二天可以送到,但实际没有送到,也没有回复小班后续的问题。

小班用红包试探褚某是否能收到消息,对方领取红包后,发来一张令人毛骨悚然的照片,并暗示见面“聊一聊”>>

小班吓了一跳,认为人身安全受到了威胁,随后向百世快递客服反映了情况,并拨打电话报警。

快递被签收却未收到包裹

19岁的小班是大连女孩

去年12月17日,在广东东莞的朋友通过百世快递给她邮寄了一份礼物,礼物为生活用品,价值450元左右。

不断更新的快递物流信息显示,25日快递员褚某正在派件。然而,接下来两天,小班却没有收到快递。

12月29日物流信息有了更新,显示“已签收”,可快递并未送到小班手中。小班着急了,多次拨打快递员褚某的电话,均无人接听。

她通过微信搜索电话号码,添加了褚某的微信,想询问快递未能送达的原因。

快递员发来“水龙头冲血”图片

聊天记录显示,小班问褚某:“快递啥时候能送到?”褚某称,第二天就可以送到。可是,小班等了一天,包裹也没有送达。小班再次联系褚某,后者称他已经“不干了”。

小班琢磨着,如果褚某可以提供站点的地址,就方便自己去查了。可是,对于这个问题,褚某没有回复。为了试探对方能否看到消息,小班给褚某发去了金额为“0.01元”的红包。没想到,褚某领完红包,就说了一句脏话,疑似嫌红包金额太小。

“来,共享实时位置,随时给你找人……等着啊,我能找到你,来来来,今晚我能找到你,人活着就跑不了。”

另一段聊天记录显示,褚某对小班进行了言语威胁,脏话连篇不堪入耳。当时,气愤不已的小班也骂了褚某几句。让她没有想到的是,褚某发过来一张毛骨悚然的图片,内容为:水龙头下,一只手被割开了口子,图片里的人正在用水冲洗血迹。

百世快递客服未回复采访

“快递没送到不说,怎么还能人身威胁客户呢?”小班当即拨打电话报警,并向百世快递客服反映了此事。她的目的有两个:一是想搞清楚,包裹现在到底在哪儿;二是要求快递公司对褚某的行为予以处理。

客服人员答复说,“正在处理,请耐心等待。”元旦过后,小班仍然没有收到包裹。

1月5日,记者接到小班反映后,多次拨打了快递网点和褚某的电话,均未能接通;记者给褚某发去短信,也未收到回复。此后,记者又拨打了百世快递的人工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表示会尽快处理此事。截至发稿前,客服人员并未就采访的问题予以回复。

1月11日,小班向记者表示,已收到了快递公司方面赔付的200元钱。

来源: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新闻夜航》栏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