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老太旅游结识一名空少 临终将5300万遗产全送他

知讯

关注

遗产问题往往会成为一个家庭矛盾的导火索,特别是在遗产分配上更是会引发一系列问题。近日,英国一名女子将600万英镑的遗产,送给了一位旅游时遇见的男士,这让女子的侄女十分愤怒。她近日将死去的姑妈告上法庭,要求拿回属于自己的那份遗产。

据每日邮报1月26日报道,英国老太帕特里夏在2004年出国旅游时,在一艘游艇上遇见了英国航空公司的乘务员艾森,帅气的艾森立刻吸引了帕特丽莎,两人很快熟悉起来并一起周游了世界。

旅游结束后,艾森还长期和帕特里夏保持联系,2015年帕特里夏死于癌症之前,艾森搬到其家中照顾了她一年,直到老太太过世。

帕特里夏的遗嘱中写道,艾森可以继承600万英镑(约合5300万人民币)的遗产,而她的侄女茱莉亚却提出了异议,认为其中有十几万英镑的珠宝应该自己继承。

原来帕特里夏去世前,曾和茱莉亚还有艾森有过一个视频通话,表示珠宝首饰先由艾森继承,然后他可以在适当的时候转交给茱莉亚。

但是艾森坚称,帕特里夏明确由他来决定珠宝首饰如何处置,可以转赠给她的家人,有需要的话也可以出售,并不是像茱莉亚说的那样都留给她。

近日,茱莉亚将死去的姑妈和艾森告上了高等法院,要求拿回属于自己的珠宝首饰,并表示拿回这些东西只是让人们永远记住姑妈,寄托自己的情感。而非为了什么利益。

茱莉亚的律师则表示,当初的视频通话中帕特里夏明确告知了可以将珠宝转赠给茱莉亚,而艾森也在场没有提出任何异议。

来源:九号洋镜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