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85岁老太死后火化 9天后健康出现在丈夫面前

知讯

关注

新冠疫情中老人是最易被感染的人群,也是死亡率最高的人群。近日,西班牙一名85岁老太太感染新冠在医院去世,家人因为防疫控制无法参加火化葬礼。但9天之后,家人却被告知老太太安然无恙,一切健康。

据西班牙媒体1月25日报道,85岁的老太太布兰科去年12月29日因为新冠呈阳性,和疗养院内其他患者一起被转移到另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1月13日,布兰科的家人被告知老太太因为病情恶化,不幸死于新冠。第二天布兰科就被火化,家人因为防疫控制政策,都无法参加葬礼。

但就在1月23日,家人们却被告知布兰科已经身体康复,回到了位于卢戈省霍维地区的养老院。布兰科的丈夫拉莫也住在这个养老院内,当他看到妻子安然无恙出现在面前时,他也感觉不知所措。

医院方面则解释,当时布兰科和另一名妇女被分配到同一个病房,结果工作人员把两人身份搞混了,死于新冠的是另一个妇女,但被错误识别成了布兰科。

管理疗养院的基金会对这起“不幸事件”表示遗憾,此前他们已经转移了100多人到医院,并没有发生这样的问题。

来源:九号洋镜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