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杭州杀妻案移送检察院审查起诉 被害人前夫发声

新浪新闻

关注

据杭州新闻客户端1月28日消息,杭州许某利杀妻碎尸案已于1月5日移送杭州市人民检察院审查起诉。

1月28日,被害人来某利前夫告诉记者,目前自己与家人已经不再过问这案件了>>

某利前夫称“我们不管这事了”。

此前备受关注的许某利与来某利所生小女儿抚养问题,来某利前夫表示,并不知道谁在抚养,自己与来某利所生的大女儿也没有抚养妹妹。

曾对媒体表示要抚养许某利女儿的许某利弟弟与弟媳拒绝了记者采访。

据此前媒体报道,2020年7月上旬,杭州一名来姓女士失踪案引发关注。

7月25日,杭州市公安局召开新闻通气会通报称,这是一起有预谋的故意杀人案件,据嫌疑人许某利交代,2020年7月5日凌晨,犯罪嫌疑人许某利因家庭生活矛盾,在杭州市江干区三堡北苑家中,趁妻子来某利熟睡之际将其杀害,分尸后分散抛弃,部分身体组织通过马桶冲入化粪池。

2020年7月30日,杭州市公安局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提请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许某利。

同年8月6日,杭州市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对犯罪嫌疑人许某利批准逮捕。

来源:九派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