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杀害岳父岳母潜逃进山 知情人透露细节

封面新闻

关注

2月23日晚上,湖北恩施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称,发生在2月21日恩施市沙地乡秋木村的一起刑事案件,犯罪嫌疑人邓光贵犯案后畏罪潜逃,警方通过45小时,在大山深处将其抓获归案。

此前封面新闻曾报道,邓光贵,男,54岁,为当地一户村民的上门女婿。秋木村大池坝组8号的村民告诉记者,邓光贵杀害的是自己的岳父岳母,至于为何杀人,村民们并不清楚。

封面新闻记者曾采访到邓光贵的邻居以及同村多户村民,知情人透露案件细节>>

村民告诉记者,邓光贵平时为人还不错,本分老实不爱说话,村民们都知道他和岳父岳母的关系并不好,家中的老婆神智也不是很清醒,“以他的性格不会杀人,完全没有想到会出现这种事。”

记者了解到,案发后,当地警方曾张贴悬赏通告,悬赏10万元缉拿邓光贵,并提醒村民邓光贵身上可能还携带着凶器。

村民们说,秋木村大池坝组附近都是连片的大山和树林,邓光贵潜逃的路径,很可能是进了山里面,“这两天几十上百个警察在我们这边搜捕。”

23日下午,也就是案发后不到两天时间,当地公安在案发地附近的清江峡谷崇山峻岭中将犯罪嫌疑人邓光贵抓获归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封面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