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小伙疯狂贷30万做按摩 真相令人唏嘘

新浪新闻

关注

浙江衢州的老徐是位农民, 老徐有个儿子, 好不容易把儿子培养成大学生。大学毕业后,目前在杭州工作。可是小徐工作两年多,钱一分没存下,还经常问老徐要钱,而且金额越来越大。

还了三次,还银行十万多,我全部给他还掉。第二年又说欠款,算算也有二十来万了,我又想办法还,还到八月份,过年的时候又说老爸不行了,又这么多了,连利息差不多三十万了。

小徐的办法是通过网贷平台借钱,催款单寄给老徐。最近两年,老徐帮儿子还了18万的债务,后面还有15万的贷款,他实在无力负担。 老徐说,自己还款的速度远远赶不上儿子挥霍的速度,他想知道,这么多钱都用到了哪里?

现在一点还不出,没办法了,我问他到底怎么回事,不相信了。我说我一定要查你的征信,查出来,这个钱哪里去了,这样一步步逼出来的。

老徐查了儿子的付款记录,发现去向并不复杂,几乎都用到了理发店>>

就拿杭州朝晖路143号,一家震轩美容美发店来说,去年一年的付款记录差不多有两页纸。

老徐

一天付出去的,最多的是一万五、一万、一万一,最少的一千、两千,最多的是八千。 我看看心里都怕起来了,这个事情。 

老徐怎么也想不通,儿子在理发上面花了这么多钱,更为关键的,儿子平常邋里邋遢,根本不像会打扮的人。针对老徐的质疑,我们向小徐当面核实。

小徐

对钱的话不是很敏感, 每次就几千块钱,也不是什么大钱,后来我统计了一下,一年有十几万,都是几千块钱,几千块钱这样一笔笔出去的,这家店大概是十七万左右,174046元。 

一年的时间,小徐在理发店花掉了17万多。老徐不敢相信,他辛辛苦苦攒了半辈子的钱,还不够儿子理几次发。

老徐

我看了这么多,我要问下到底怎么回事,你这个店里为什么会收这么高的价格,到底给他做了什么。

老徐之前也问过儿子,小徐起初不肯说,后来他承认,这些钱是按摩花掉的,而所有的按摩,都是同一个女技师做的。

小徐

就在这边三楼。(记者:每次按摩项目多长时间?)大概两到三个小时,就普通按摩。(记者:你觉得有效果吗?)我觉得没什么效果。(记者:没什么效果你为什么乐此不疲?)因为她讲做我女朋友。

小徐说,给她按摩的是一个姓孙的女技师,愿意做他女朋友,还教他从网上贷款做按摩。

小徐

没有钱的话,每次推销就让我去网贷里面把钱借出来,说网贷没什么事,他们店里好多人,都欠了好多,没什么事情的。

那么,这家震轩美容美发店,真的在利用女技师招揽顾客吗?对此,店家的态度倒是很诚恳。

震轩美容美发朝晖路店店长 阿聪

你有什么委屈跟我说,我们能处理帮你处理,不要紧的,我们没有说推卸责任,我们不推卸责任的,我能解决帮你解决。

按摩认识女技师

贷款为了“看看她”

小徐的工资每个月不到五千,他在美容美发店做按摩,基本都是网络贷款,而这些债务,快要把这个家压垮了。那么,小徐做的是怎样的按摩?震轩美容美发店对此表示,他们的按摩都是正规的,是明码标价的。至于小徐所说的,女技师用交朋友的方式揽生意,他们并不清楚。

震轩美容美发朝晖路店店长 阿聪

他是从别的店来我们店里消费,我们这个店开了十几年,整个周围的人都知道的,口碑是相当好的,谈不谈男女朋友我也不知道。

原来,小徐是先认识那位姓孙的女技师,然后跟着女技师来到震轩美容美发店消费。那么,两个人到底是什么关系呢?

小徐

就是我走在马路上,上一家美容院发会员卡,说可以免费理发的,我进去之后然后她帮我洗头,说我脸上有痘,帮我检查下皮肤,帮我去个痘,刚开始用了四百块钱。

熟悉的套路,说是免费理发,进店变成祛痘,最后需要收费。而最后吸引小徐的,是女技师的按摩。当时女技师在另外一家美发店上班,仅仅两个多月,小徐就用掉了近五万块钱。

小徐

最吸引我的就是,让我做个手臂嘛,把我的手放在她大腿上,她们穿丝袜的。

小徐说,之所以花这么多钱做按摩,是觉得自己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后来,女技师跳槽到震轩这边来上班,他也就跟了过来。

小徐

她讲她做我女朋友,周五、周六、周天,说徐哥来看看我,她讲徐哥我想你了。

小徐月工资不到5000,为了所谓的爱情,频繁贷款做按摩。这些贷款,最终变成了老徐的负担。针对这起事件,我们希望向那位女技师进行核实。震轩美容美发店回应,两个月前,这位女技师已经辞职不干了。辞职之前,女技师是否跟客人谈过恋爱, 他们既不清楚,也无权过问。 

“她答应做我女朋友”!小伙疯狂贷款30万做按摩(来源:~)

震轩美容美发朝晖路店店长 阿聪 

这个我们也管不了,大家都是成年人,到了18周岁,你父母都管不了,我们作为店长更管不了这种事情。

男女朋友交往,当然无可厚非。可是,以交往的名义拉客人消费,是否合乎情理呢?涉事的孙姓女技师已经辞职, 现场,记者拨通了她的电话。 

声音来源:孙技师

他的任何一个贷款,我们店里任何一个人,都没有教过他。

孙技师首先表示,小徐的网络贷款,跟她无关。对此,小徐反驳,他每次贷款,都是孙技师指导,贷款下来后,也都是直接转给孙技师。

声音来源:孙技师

他自己付人家的钱问我干嘛,他付我这里的话,我是直接转到店里的。

可是,客人付钱,不是直接交给店里,而是转到技师的私人账户。这是否说明,两个人的关系确实不简单呢?

声音来源:孙技师

这个人是有病吧,谁跟他是男女朋友?你去问店里人好了。

事情到了这里,小徐幡然醒悟。他把孙技师当做女朋友,人家却只当他是客人,只在乎他的钱。

小徐

唯一见面就在店里,其它地方都没有去,约不出去,我有时候讲出来吃个饭,她说你过来做项目,就是来看看我了,她讲店里有规定不能出去的。

每次消费上千元

竟然变成“糊涂账”

现在,老徐和小徐父子俩的要求是,女技师以谈恋爱的名义诱导客人消费,17万的费用,应该全部退回。可震轩美发的回答却是,小徐的消费记录,很难说清楚。随后,辖区所在的杭州文晖市场监管所的工作人员,也赶了过来。

杭州文晖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 

现在很简单,钱花在你店里的,你跟孙技师之间,她是你的员工,如果说产品卖给他,是你店主的责任,他在店里所有消费记录,你都要有记录。

随后,当事双方一起来到杭州文晖市场监督管理所进行协调。那么,一年的时间里,小徐到底去过震轩多少次?花了多少钱?消费了哪些项目?

震轩美容美发朝晖路店店长 阿聪 

是成年了,28岁了,难道你消费什么东西,一年多你还知道吗?(记者:一年多来店里消费多少次?)最起码不会低于80次。(小徐:没有、绝对没有。)我跟你说实话,我们有些档案,像这样的纸,他签完字做完了,过一段时间我们就把它扔掉了。

消费记录扔掉了,这个说法出人意料。过去一年,店长说小徐来过80次,小徐说最多30次。即使拿80次来说,17万的消费,每次消费金额也在两千以上,那么,小徐这些钱又花在了哪里?

震轩美容美发朝晖路店店长 阿聪 

(记者:做了一些什么样的项目,现在能核实清楚吗?)这个我回去核,我会好好核,我说只要他女朋友好好配合,就很好核实。

店长强调,要弄清楚小徐的消费明细,必须要那位孙技师配合,问题是,这一点很难做到。

震轩美容美发朝晖路店店长 阿聪 

我不知道为什么,因为她走了,因为她跟我闹了矛盾,因为跟我闹的不开心走的,吵了架走的,因为说走就走了,我也不知道你们是否是串通好过来搞我,这样子我也不大清楚。为什么她没走的时候,她在这里一年多,你不过来处理这个事情,你不说贵,等她走了几个月,你说这个东西贵。(小徐:首先我要明确,我和她不是男女朋友关系。)但是我知道她有老公的。

小徐表示,这位店长说的都是托词。他所有的消费,都是经过会员卡走账,每次消费完还让他签字。照理说,震轩美发肯定有他的所有消费记录。

老徐

到底买什么产品,你们什么服务什么价格?什么技师?还是外国技师请过来的?一次几千块钱,你给我列出来。

震轩美容美发朝晖路店店长 阿聪 

我跟你说实话,我不是天天就他一个客人,我们有四家店,难道我每笔账都记得很清楚吗?我脑子有这么厉害吗?

最后,这位店长改变了说辞,小徐的消费明细,他们需要一定时间核实。杭州文晖市场监督管理所表示,他们会负责到底。

杭州文晖市场监督管理所工作人员 

把账目全部拿过来,根据这个账目情况,你们一条一条核对,如果说是这么一回事情,没话好说。有异议的,再调查。剩下来的,卡里还有多少钱,全部退给他。

来源:杭州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