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17岁女孩出门后失踪,尸体在农田里被发现

知讯

关注

在印度,每天都会发生针对女性的暴力袭击事件。近日,一名17岁的女孩出门收集动物饲料,结果一直没回家。不久后,她的尸体在农田里被发现。

据印度媒体3月2日报道,这一事件发生在印度阿克拉巴德。当地时间周日(2月28日)晚上,在农田里发现一具女性尸体,半裸着身子。警方表示,死者是一名17岁的达利特(印度低等人)女孩。

据该女孩的祖母说,受害人于周日中午12点左右去收集动物饲料。当她直到下午2:30才还没有回家时,家人开始寻找她,并在晚上发现她的遗体。女孩祖母声称,死者在过去的十年里一直和她住在一起。

周一(3月1日)中午,女孩的家人将尸体放在路上,导致交通一度拥堵。在警察和行政官员的干预下,家人才为其举办了葬礼仪式。此外,这起案件还引发了当地居民的抗议。警方周一(3月1日)表示,抗议村民与警察发生冲突,导致一名警察受伤。

一名警方官员说:“据验尸报告,她是被勒死的。”他补充说,受害人的身体有多处伤口,明显是有人将她拖到田里,她的皮肤有擦伤。警方说,已经组建了五个小组来调查此案,目前三名青年已被警察拘留进行讯问。

前议员阿里表示:“我们的主要工作是为这个家庭争取赔偿。我们谴责这一事件。” 他补充说,政府未能为女性提供安全保障,这就是此类事件激增的原因。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