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印度一父亲残忍杀害女儿,因不满其新交的男友

红星新闻

关注

据BBC报道,当地时间3月3日,在印度北方邦的哈尔多伊县,一名父亲在前往警局的路上被捕,当时他正提着亲手砍下的17岁亲生女儿的头颅——此等暴力的背后,竟然只是因为女儿跟一个他不喜欢的人谈恋爱。

据警方拍摄的一段视频显示,这位父亲Sarvesh Kumar提着一颗人头走在路上。当地人看到路上这一骇人场景后,赶紧报警。

面对警察讯问的时候,Sarvesh愤怒地说道,女儿跟一个他不喜欢的男子谈恋爱,这让他非常生气。当天,他发现女儿独自在家,就把她锁在房间里,用利器把她的头砍了下来。

Sarvesh告诉警察,他把女儿的尸体和凶器都留在了房间里,自己正在前往警局的路上。据印度媒体报道,这名父亲甚至还称,因为那个他不喜欢的男子跑了,不然他会把对方也杀了>>

警方对此案进行了调查,Sarvesh的妻子也提供了口供。调查取证后,哈尔多伊警局局长Anurag Vats告诉《印度时报》, Sarvesh是当地的一名菜贩,前些天发现了女儿和一个年轻人的关系,于是“下决心要给女儿一个教训”。案发当天,他下午三点到家,随后用一把斧头砍下了女儿的头,然后提着头前往2公里外的警局自首。

据悉,他17岁的女儿还是一名12年级的学生,是这家四个孩子中的老大,下面还有2个妹妹和1个弟弟。

随后,现场视频在社交媒体上被传得沸沸扬扬。一张现场照片显示,一名警察以“不恰当的方式”拿着受害人的头颅,随后被停职。

在印度,因婚恋问题而谋杀家庭成员被称为“荣誉处决”。尽管没有准确统计数据,但据反对这种残害生命行为的社会活动家称,印度每年的所谓“荣誉犯罪”都有至少数百起。很多受害者都是因为跟种姓外或不同信仰的人结婚而惹恼家人,而这种犯罪往往在村庄的种姓委员会上获得支持、甚至鼓励。

2011年,印度最高法院表示,那些犯下所谓“荣誉杀戮”的人应该面临死刑惩罚。

另据印度国家犯罪档案局数据,在该国各邦中,北方邦报告的针对女性的犯罪数量最多,包括性暴力犯罪。

来源:红星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