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特朗普:停止用我名字和照片筹钱!

澎湃新闻

关注

当地时间3月5日,美国前总统特朗普向一些共和党团体发出警告,要求他们停止在官方筹款电子邮件和商品中使用他的名字和肖像。

据美国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 6日报道,特朗普的一名顾问透露,特朗普的律师已于5日向共和党最大的三个筹款实体——共和党全国委员会(RNC)、共和党全国国会委员会(NRCC)和共和党参议院委员会(NRSC)发出了勒令停止函,原因是他们在筹款电子邮件和商品中使用了他的名字和肖像。

报道称,特朗普对那些一边帮助投票弹劾他、一边在没有得到许可的情况下使用他的名字筹款的部分共和党组织感到愤怒。

目前,这些委员会尚未回应媒体的置评请求,但共和党竞选团队表示,由于特朗普在基层选民中“非常受欢迎”,不使用他的名字 “几乎不可能”。该团队称如果特朗普想帮助共和党,应更慷慨一些。对此,特朗普的一位顾问表示,“特朗普仍然支持共和党,但在没有明确批准的情况下使用名字和肖像是不允许的,无论是朋友还是敌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