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66名初中生和家长乘大巴旅游 坠入山沟27人身亡

知讯

关注

意外总是来得很突然,车祸的发生更是在电光火石之间。近日,印尼一辆旅游巴士满载66名出游的初中生和家长,结果半路滚入20米深的山沟,造成至少27人当场遇难。

据印尼媒体3月12日报道,这辆旅游巴士3月10日晚上正行驶在爪哇岛一条蜿蜒的山路上,当时车上的乘客是来自西爪哇省的初中生,以及他们的老师和父母。

这群人是结束了当天的旅程,从一个朝圣地点返回驻地。没想到半路上车辆忽然失控,直接冲入20米深的山沟,车辆翻转碰撞后严重受损,各种物品散落一地。

警方和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从车内陆续抬出死者和伤者,经过清点至少有27人当场身亡,39人不同程度的受伤,被送往附近的医院治疗。

警方仍在调查事故原因,但一些幸存者回忆,失控原因很可能是刹车出现了问题。警方称13名伤者是重伤,而司机也不幸当场遇难。

由于安全标准和基础设施的落后,道路交通事故在印尼很常见。2019年12月,一辆客车坠入一个80米深的深谷中,车辆被湍急河水淹没,造成35人丧生。2018年初,一辆旅游巴士从西爪哇省丘陵地区的一座山丘坠下,有27人不幸丧生。

来源:九号洋镜头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