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郊外挖出60具尸体 越挖越多死者全部遭残忍杀害

知讯

关注

在墨西哥,由于政府工作不力,导致犯罪集团肆无忌惮杀人抛尸。今年到目前为止,在墨西哥韦拉克鲁斯州的阿尔博里洛和古波塔2个小镇郊外,陆续发现60名失踪者的遗体,死者生前都遭人残忍杀害。

据外媒报道,自2011年11月以来德尔加迪洛一直在寻找自己失踪的女儿尤娜。在寻找女儿的过程中,他和队友在小镇阿尔博里洛郊外发现了一个秘密埋葬坑,这里埋着32具尸体。德尔加迪洛说:“那些尸体是单独被埋葬的。”

在古波塔小镇,发现了28具失踪人员尸体,其中5人确定身份后已经被移交给他们的家人。德尔加迪洛说,将继续做DNA测试以确定其他死者的身份。

德尔加迪洛表示说:“阿尔博里洛发现的死者没有任何身份证明,目前无法确认死者的身份,但他们正在努力。工作会与古波塔这边同时进行。”

去年10月,墨西哥内政部人口事务秘书处将韦拉克鲁斯州列为全国失踪人数最多的州。该州在2006年至2020年9月30日期间发现了许多秘密埋葬地点。

相关部门一份报告说,该州已经发现504个秘密埋葬地点。该报告还重点介绍了墨西哥非法埋葬事件发生率最高的十个城市,韦拉克鲁斯州有两个城市在列。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