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星巴克不雅视频”流传 有人网上“求饶”

新浪新闻

关注

带上平板电脑在星巴克点杯咖啡坐一天,这是很多年轻白领社交、办公的新型场所。

星巴克为此还在全国很多的地点进行了概念店的推广实验,专门建立隐私空间较强的包厢,给上班族提供共享办公区域。可没想到的事情来了!

原本“学习、办公”气息浓厚的星巴克,在4月7日竟然发生了一件令人无语的事。近日,浙江温州的一家星巴克流传出了一段长为1分27秒的不雅视频。

此前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就曾经引起轩然大波,现在又是星巴克,后面又是哪个品牌?如此现象何时能杜绝呢?

看到画面,

不少人直呼:

“这两个人的胆子是真大!”

难道不知道这是公共场合?

随着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其中就有一名疑似涉事男主的网友站出来发声说:“求高抬贵手,手下留情……”希望网友不要再传播该视频。

9日上午,记者从温州相关部门获悉,已在微信群中看到该视频。据相关部门人士介绍,已跟网警对接,关注该事件。“具体情况还要了解,事情前因后果还要了解一下才能有个答复。”民警称。

来源:北方法制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