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凌辱10小时!13岁少女的不雅视频还被打包叫卖

新浪新闻

关注

最近厦门13岁的少女小文,因和别人发生口角,被多人持续殴打长达10个小时。这一过程甚至还被拍成小视频!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13岁的女生小文被几个女生轮流扇耳光、拽头发,小文被逼到墙角后,几个女生一拥而上。一边不断拉扯推搡小文,一边继续从前后左右各个角度持续用力扇耳光。

文妈妈说:“警察一直说可以私了” 施暴者逍遥法外?竟还到处转发施暴视频?那些施暴者到底是什么人?为何做出这种行为呢?详情>>

掌掴、脚踹、录视频……

13岁女孩竟被拘禁10多小时

13岁的小文是漳州平和县人,本来在老家读初中的她,在视频中的短发女孩的怂恿下,今年3月底瞒着家人跑到厦门学理发。她被欺辱的原因,只是因为同伴之间发生了一点口角。

小文表示,4月7日晚上11点左右,她从理发店回到宿舍休息,遇到了早已等候多时的多位男女。

他们抢走了小文的手机,把她带到了半小时车程外的某小区。一进房门,四名女生一拥而上拳打脚踢了两小时,直到小文的衣服已被鲜血染红才停下来,让她换了件衣服后又继续开始殴打,还有一名男子在录制视频。

小文告诉记者,4月7日晚上到第二天早上10点多,她被持续殴打了约10小时,小文不断求饶,换来的却是变本加厉的侮辱

几名施暴者还把小文拖到室外草地上,扒光衣服后作出了侮辱行为,全程拍下了视频。

女孩妈妈差点认不出女儿 

简直比酷刑还酷刑

4月8日上午10点多,小文终于找到机会逃走,在小区保安大叔的帮助下逃回到了宿舍,随后在舍友帮助下报了警。

当天下午3点多,她的妈妈赶到厦门筼筜派出所,被眼前的场景惊呆了。

小文妈妈:

我都不认得她了,头肿得比她之前一倍大,嘴巴也肿。那天天气很冷,女儿身上只穿了一件很单薄的衣服。

施暴者逍遥法外?

竟还到处转发施暴视频

小文妈妈说,当时她还在派出所跟打人者理论,但那些施暴者完全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完成笔录后,无论是出手打人的女生,还是参与施暴的男子都很快抬头挺胸,走出了派出所。

4月11日,更让小文妈妈崩溃的是,有人还给她发来了女儿被殴打、被侮辱的视频。

小文妈妈说,亲朋好友们都看到了这些视频,而且还在迅速扩散中,甚至还有人把这些视频打包叫卖。小文家人也再次报警,希望警方采取措施,阻止这些网络视频的传播,降低给孩子的伤害。

目前,小文家人已经向警方申请伤情鉴定。

小文妈妈:

警察一直说可以私了,女儿被打得这么严重怎么私了。我们坚决不同意私了。我们肯定要告到底,希望公安机关赶紧解决。

昨天上午 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发布警情通报

警情通报

2021年4月8日15时许,思明公安分局筼筜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张某(女,13岁,平和县人,辍学)被李某、曾某等多人殴打受伤,即迅速处警,依法受案并展开调查。

经查,李某(女,13岁)、曾某(女,14岁)、黄某(女,12岁)、林某(女,13岁)均已辍学,与被害人张某系同乡朋友。四人因怀疑张某在背后辱骂她们而怀恨在心,遂于4月8日凌晨,以吃烧烤名义,将同在厦门的张某诱骗出来,先后将张某带至黄某等人位于思明某小区的暂住处等地殴打,致张某受伤(伤情正在依法鉴定中),同时采取强迫脱衣服等方式进行羞辱并用手机拍摄视频。期间,卢某祥(男,16岁,辍学,李某的同乡朋友)闻讯赶来参与实施不法行为。

目前,卢某祥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思明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李某、曾某、黄某、林某也已到案,因未达到涉嫌罪名的法定刑事责任年龄,警方下一步将依法另行处理。

为依法保护未成年人权益,警方已将案件情况通报检察机关,并指派心理咨询师对涉案未成年人提供心理咨询服务。对上传转发涉案视频等其他侵犯未成年人合法权益的不法行为,警方将依法查处。

目前,全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厦门市公安局思明分局

2021年4月12日

来源:海峡都市报、厦门思明公安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