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网友曝光荆州男教师骚扰抑郁女学生 官方回应

新浪新闻

关注

现代快报讯 4 月 13 日 22 点,有微博网友发文称,一名荆州市沙市第二中学初二学生遭受教师性骚扰。

该网友在曝光文章里表示,从 2021 年 2 月开始,沙市第二中学老师朱某,长期对一名女学生进行语言骚扰。

这名女学生刚开始以为朱某是想帮助其走出阴影,没想到朱某是在利用她的心理疾病进行骚扰,多张微信聊天截图曝光↓↓污言秽语不堪入目>>

还有几张图片则疑似是受害学生之间的聊天对话,表示朱某也骚扰过其他学生。

除了言语骚扰外,还曾对学生做出摸头、打屁股、要求学生脱去鞋袜罚站等 “ 越线 ” 行为。

△ 微博截图

△ 微博截图

曝光文章显示,曾有被骚扰的女生找学校领导反映过相关情况,可没有得到回应。

4 月 14 日中午,荆州市沙市区教育局官方微信号发布 “ 关于网上反映沙市二中教师朱某某相关情况的通报 ” 称,4 月 13 日晚 10 时许,网上出现关于沙市二中教师朱某某涉嫌言语骚扰女学生的情况,我局高度重视,第一时间成立工作专班 , 迅速开展调查核实。

目前区教育局已经责成学校暂停该教师一切工作并配合调查。区教育局对师德师风违规行为坚持 “ 零容忍 ” 态度,有关情况一经查实,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

来源:现代快报+ZAKER南京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