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卧底人士曝CNN编造假新闻 让特朗普出局挺拜登

环球网

关注

当地时间4月13日,美国福克斯新闻网站爆出猛料:CNN工作人员吐露了一些内幕,包括他们如何在2020年总统选举中将“对头”特朗普从白宫赶下台,以及如何助力现任总统拜登。

据福克斯新闻报道,美国保守派组织“真实计划”(Project Veritas)当地时间13日公开了其卧底记者与CNN网络技术总监查尔斯•切斯特对话内容。暗访视频中,切斯特用庆祝的口吻说道“看看我们做了什么,我们让特朗普出局了。”他直言,“我百分之百相信,如果不是CNN,我都不知道特朗普会不会败选。”

视频截图

切斯特声称CNN编造了一个质疑特朗普健康状况的故事,“我们请来很多医务人员,让他们讲一个完全属于猜测的故事,特朗普的神经系统受到了损伤,而且他的神经正在衰退,他不适合。”切斯特说,“我们创作了一个连我们自己都一无所知的故事”。

提到现任总统拜登时,切斯特称,我们总是会播放他慢跑的镜头,他戴着飞行员的墨镜,让他显得年轻、精力充沛。

特朗普和拜登 资料图

任职期间,特朗普与CNN的仇隙广为人知。他曾多次指责CNN为“假新闻”“荒谬至极”。新冠疫情暴发后,特朗普与CNN的关系更是加剧恶化,他甚至多次在公开场合与CNN记者互怼。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