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初三女生遭邻居40岁已婚医生猥亵四年 官方回应

新浪新闻

关注

4月17日,据媒体报道,福建闽北,某中学生小晴,买了安眠药欲图自杀,被老师拦下告知家长,竟意外得知,女儿被邻居医生猥亵四年,女儿受不了才想要自杀,目前,男医生已被刑事拘留。

小晴是一名留守儿童,他的父母常年都在外地做生意赚钱供她读书,因此年幼的小晴自小就由爷爷奶奶照顾长大,父母一年到头也回不来几次。

今年小晴初三,本来就要中考快上高中了,却突然在上个月,她私自买了很多安眠药,想要了结自己的性命,幸亏这件事情被小晴的同学好到,立马报告给老师。

老师只能是好好看着小晴,让她别做傻事,剩下的事情还得她父母过来劝解,看看孩子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才会这样想不开。更多案件细节曝光>>

小晴的父母和老师沟通后,就赶快回到了家中,这时他们才发现原本活泼开朗,阳光自信的女儿不见了,小晴见到父母回来也不说话,不理人,甚至还不愿意出门,只肯守在家里。

偶尔父母不在就奔河跑去,几次三番地想要轻生,这可把她父母给吓得够呛,经过父母和小晴的沟通,小晴的心态终于好了一些,也将自己这些年受到的委屈全都说了出来。

因为年迈的爷爷奶奶带孩子,所以从小只要小晴有个病有个灾的,都会去找旁边的邻居,邻居是个医生,已经在这边干了很长时间,小晴的一家人都特别信任他。

然而这名医生竟然违背他们的信任,在小晴六年级的一次生病中,将小晴拐到宾馆,实施犯罪,还和小晴说:“你是内分泌失调,我要给你调理调理。”那时的小晴对于男女之事全然不懂,他说什么小晴就做什么。

医生让小晴在树旁边等着他,随后他就骑来一辆摩托车,将小晴带到了宾馆里面,为了让小晴相信他真的有在给小晴治疗,还随身带了很多的针,可小晴到此还不知道怎么回事,医生就对她实施了侵犯。

在这一次过程中,医生将整个过程都给录了下来,以此来威胁小晴,让她不许跟任何人说,就这样医生数次约小晴到宾馆开房。

终于有一次,爷爷奶奶和小晴搬家了,这才让小晴脱离了医生的魔爪,可惜好景不长,在今年小晴父母回来时,儿子生病了,被蒙在鼓里的父母还是相信老邻居的医术,就带着孩子来看病了,结果医生再次盯上小晴,终于让小晴不堪重负,选择轻生。

经过专业医生的检查后,发现小晴已经患上创伤后应激障碍,被猥亵后,小晴有苦说不出还被人威胁,长期压抑自己的情绪,导致小晴现在已经是中度抑郁,病情相当严重。

事发后,小晴的父母找到男医生时,发现这里人去楼空,诊所的大门也关了好几天,外面极其荒凉。

小晴犯的父亲刘先生称,根据他拍到这一份从3月23日开始的QQ聊天记录,那位医生多次疑似约小晴到宾馆开房。例如,3月24日

又如,3月28日

刘先生认为,这显然是医生带着未成年的小晴去酒店开房。而小晴有苦说不出渐渐就有了轻生的念头。然而,那位医生还不放过小晴可能是因为担心事情败露,还编了一些暗语发送给小晴。

据悉,这个男医生已经40岁,早已结婚,竟还多次给小晴发暧昧、暗示开房的消息过来,可见他的内心已经扭曲。

目前,该名男子因涉嫌猥亵未成年少女,已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侦查当中。

来源:综合 细闻观察室-宝清县融媒体中心(宝清县广播电视台),福建新闻频道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