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4诉离婚女子丈夫第6次被刑拘 扬言杀死女方亲属

上游新闻看点

关注

4月19日下午,记者从当事人宁顺花处了解到,她刚刚收到衡阳县警方邮寄的《公安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为达到与宁顺花不离婚的目的,陈定华多次扬言要杀死宁顺花亲属。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2条第一项之规定,衡阳县公安局决定对陈定华行政拘留十日,落款时间为2021年4月17日。

据悉,陈定华曾多次向宁顺花弟弟发“因离婚报复杀人”之类的新闻,还扬言“我已经生无可恋,只想做的是同归于尽”↓↓更多案件细节令人胆寒>>

据此前上游新闻刊发的《湖南妹写遗书5年4次起诉离婚均被驳回,男方嗜赌家暴多次扬言离婚就报复》报道显示,从2016年12月至今,湖南省衡阳县80后女子宁顺花,因无法忍受丈夫陈定华长年沉迷赌博选择诉讼离婚,此后,就离婚引起的纠纷,陈定华被拘留3次,宁顺花被拘留1次,衡阳县法院2次下发人身保护令,不过时至今日,先后4次起诉离婚的她,离婚的心愿至今没有实现。

2021年3月3日,宁顺花第5次向衡阳县法院起诉离婚,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

陈定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多次表示,一旦离婚就要报复。

涉事男五次被警方处罚,其中四次因离婚纠纷被拘

记者了解到,4月17日系陈定华被公安机关第6次行政拘留,其中5次涉及宁顺花与陈定华之间的离婚纠纷。

衡阳县警方此次的《行政处罚决定书》载明陈定华前5次被公安机关行政处罚事由:2016年12月5日,因陈定华等人赌博案,被衡阳县公安局罚款;2017年7月14日,因陈定华与宁顺花发生离婚纠纷,其不愿意与宁顺花离婚并与宁顺花父亲发生争执,陈定华用拳头击打宁顺花的父亲左眼致其受伤,陈定华被衡阳县公安局行政拘留5日;2017年11月28日,因陈定华与宁顺花在衡阳县人民法院打完离婚官司休庭后,陈定华不愿意离婚将宁顺花代理律师的车窗玻璃用扳手砸坏,恐吓律师替宁顺花打离婚官司,在2020年10月13日,衡阳县公安局对陈定华行政拘留3日;2019年12月18日,因陈定华与宁顺花在离婚庭审结束后,陈定华不愿离婚租车追赶宁顺花,将宁顺花所乘坐的车辆拦住把宁顺花拖下车,陈定华与宁顺花发生争执和身体冲突,致使宁顺花面部、脖子造成伤害,陈定华被衡阳县公安局行政拘留5日;2018年10月29日,因不愿和宁顺花离婚,在2018年8月至10月期间,陈定华多次通过微信向宁顺花弟弟发动网上搜索的“因离婚报复杀人”之类的新闻及“报复、恐吓、威胁宁亮人身安全”的言语,威胁达到宁顺花不与其离婚的目的,陈定华被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分局行政拘留5日。

近两年一直威胁女方及亲属,涉事男第六次被拘

《行政处罚决定书》显示,衡阳县公安局查明:陈定华被望城区公安分局行政处罚执行完毕释放后,陈定华一直到现在都通过手机微信长期、多次发威胁性、恐吓性信息给宁顺花的弟弟:1、2019年7月8日3时许,陈定华通过微信给宁顺花的弟弟发送一则内容为“湖南男子因不满妻子离婚杀岳父家4人被判死刑”的新闻;2、2019年7月23日9时许,陈定华通过微信发给宁顺花的弟弟两则内容为:“怀疑妻子出轨男子当街杀害妻子和情敌”和“男子12年前相亲失败,12年后杀死相亲的对象及其儿子”的新闻;3、2019年12月2日6时许,陈定华微信发给宁顺花的弟弟内容为“我已经生无可恋,只想做的是同归于尽”信息;4、2021年3月2日,陈定华发送微信给宁顺花的弟弟一条新闻,新闻内容为湖南一男子被玩弄感情,然后杀死女方家人,并附言他们的结局绝对是这样。

此外,陈定华海多次威胁宁顺花的弟弟人身安全以及威胁宁顺花本人及其家属,扬言如果其与宁顺花离婚便报复杀死宁顺花的弟弟及其亲属,以达到其与宁顺花不离婚的目的。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第42条第一项之规定,衡阳县公安局决定对陈定华行政拘留十日。

4月15日,衡阳县人民法院官方微博通报称,2021年3月3日,宁顺花第五次向我院提出离婚诉讼后,我院当日登记立案,并指定两名审判委员会委员及一名资深法言组成合议庭,适用普通程序进行审理。目前,我院已协调相关部门对当前和判决之后的相关工作作出了相应的安排。待举证期限届满后,我院将择期开庭审理此案,后续处理情况将进一步通报。感谢社会各界的关注与监督。

来源:上游新闻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