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客机起落架发现一具尸体 男子藏里6小时被冻死

知讯

关注

近日,在一架从尼日利亚飞往荷兰阿姆斯特丹客机的起落架轮舱里面发现一具男性尸体,死者是尼日利亚人。他试图偷渡到欧洲,结果藏里面6个多小时被活活冻死。

据外媒4月20日报道,4月19日下午,在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的一架客机的起落架轮舱里发现一具尸体,警方表示,他是一名偷渡者,试图从尼日利亚偷渡到欧洲。

荷兰当局在推特上称,他们仍在调查该男子的身份。他们认为体温过低是造成他死亡的原因,并认为该名男子从尼日利亚首都拉各斯飞往荷兰时,在里面藏了6小时45分钟。

荷兰皇家警察的一位发言人说:“低温可能对他造成了致命的伤害。”

之前就有许多偷渡者藏在客机起落架轮舱偷渡的案例。今年2月在一次类似的事件中,一名来自肯尼亚的16岁男孩藏在从伦敦飞往荷兰马斯特里赫特亚琛机场一架飞机的起落架上。最终这名少年因体温过低而住院。据悉,他后来在荷兰申请了庇护。

2019年,一名神秘男子躲藏在肯尼亚航空公司飞往伦敦希思罗机场的起落架中,结果从天上掉下来,他的尸体在一栋房子的花园中被发现。

根据联合国难民署的指导方针,必须保护偷渡者不能强行将其送回原籍国,因为他们需要国际社会保护。

来源: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