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自治区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联合发布新疆公路气象预报

新疆气象

关注

自治区气象局(气象服务中心)与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路网监测与应急处置中心)联合发布新疆公路气象预报: 25日20时至26日20时,受微到小雪影响的路段有:北疆各公路沿线、G3013线乌恰至吉根段、G314线布伦口至红其拉甫、G219线麻扎至界山达坂段,其中G30、G312线石河子至乌鲁木齐段、G7线乌鲁木齐至木垒段、G314线塔什库尔干至红其拉甫段有中到大雪。 今天夜间受10级左右偏西风或偏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15线额敏至铁厂沟段、S201线玛依塔斯风区、S221线托里老风口、S319和S229线阿勒泰闹海风区,上述沿线部分路段伴有不同程度的风吹雪。受11到12级偏北风影响的路段有:G30、G312线达坂城至大河沿段(三十里风区)、七克台至了墩段(百里风区)。 受5到6级偏东风影响,并伴有不同程度沙尘天气的路段有:G218线尉犁至若羌段、G315线民丰至若羌段。乌鲁木齐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中雪转多云,气温-8到-12度,西北风4到5级转3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