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大写的眼熟 《傲骨贤妻》里那些喜闻乐见的龙套

新浪博客

关注

来源:时光网

▋与“傲骨贤妻”息息相关的人们

除了律师和律师事务所,Alicia Florrick身边其他角色也对其产生着影响,并为剧集增色。

Peter Florrick

Alicia的丈夫,曾为州检察长,因性丑闻和政治丑闻入狱,后洗白冤情,选举成为州检察长以及州长。

Peter的魅力有时要大于剧集中其他男性角色,此人运筹帷幄,重情义,无论是在狱中还是出狱重回人生巅峰后,都在支持着Alicia,也在极力的挽回自己与Alicia的感情。为了自己子女的教育,还动用人脉扫清障碍,实则一名Good Husband。

小花絮:饰演Peter Florrick的克里斯·诺斯,曾在《欲望都市》中以Mr.Big被人熟知,在《傲骨贤妻》中的政客形象令人不由联想起曾曝出性丑闻的克林顿,人前君子、人后肮脏的形象也把当今的政客调侃一番。 

克里斯·诺斯以Mr.Big等角色成名
Eli Gold

忠心跟随Peter Florrick的幕僚长,为Peter的竞选尽心尽力,在维护、提升Peter形象的同时,也在利用Alicia去帮助Peter的竞选之路,对Alicia表示出十足的尊重,虽然为了维护Florrick夫妻的关系而删掉了Will留给Alicia的示爱语音,但第七季坦白之后还是获得原谅,宽解自己并再次影响Alicia。

Eli之于Peter的用心良苦,才称得上是“Good Wife”,忠心耿耿,为其扫清一切阻碍仕途的障碍,并不允许除Alicia之外的一切女性靠近Peter。

Eli的女儿Marissa Gold也是奇葩一样的存在,似乎是全剧中少数几个没有烦恼无忧无虑但还能提供好点子的人,帮助Alicia分散压力,成为其挚友。

小花絮:饰演Eli Gold的艾伦·卡明,曾经是《X战警2里的夜行者。曾经有过一段婚姻的他,在于妻子离婚后,出柜并与男友结婚。

艾伦·卡明曾出演《X战警2》中的夜行者
Zach Florrick&Grace Florrick

这对兄妹在《傲骨贤妻》中,既是Alicia奋斗的原因,也是帮助Alicia和Peter的忠实家庭成员。他们无时无刻不在维护着自己的家庭,虽然Zach在应召网站上想要找出陷害父亲的漏洞被训说,虽然Grace不顾母亲的反对坚信基督教,但他们的内心是团结在一起的。伴随剧集的推进,观众也见证了两名演员的成长,惊叹时间的流逝。

Kalinda Sharma

神一般的调查员,调查能力超乎想象,也经常被利欲熏心做一些“小私活儿”。因在检查署工作时与Peter有过一段关系,而对Alicia有着亏欠之情,尽心尽力帮助Alicia。

Kalinda同时还男女通吃,不仅与Cary有着感情,为了查案还陷入与FBI女探员的情感纠葛,并利用其为Cary洗清罪证。

小花絮:饰演Kalinda的印度裔演员阿琪·潘雅碧有着极高的人气,剧中无论任何季节都以高筒靴、皮衣现身,风格统一程度直逼《生活大爆炸》中的宅男着装。

传闻因与饰演Alicia的朱丽安娜·玛格丽丝不和,导致多集剧集未与Alicia同框出现,在第六季最后离开剧组。

Kalinda最后的告别令观众不舍
Jackie Florrick

Peter的妈妈Jackie一直属于比较烦人的存在,烦的最多的是Alicia,但《傲骨贤妻》中的婆媳关系,并没有国产剧那么复杂,而是简单明了,Alicia多次直截了当的告诉Jackie,自己家里的事自己处理,这样看惯了儿媳妇要听婆婆话的观众不由得震撼一把。

Veronica Loy

Alicia的母亲与Peter的母亲完全对立着存在,这个有过多段婚姻的女人,只要把自己过好就行了,对Alicia的关心也只是偶尔性的过问,完全的放心自己的女儿和同性恋儿子。在Alicia开律所困难时,还伸出了援手帮助解决。

Finn Polmar

作为目睹Will中枪过程的州检察官,Finn与Alicia在第五季、第六季走得近了一些,英俊、潇洒,也有智慧,但Finn不是Will,并没有与Alicia成为恋人,也没有成为Alicia公司的合伙人,而是选择在第六季最后离开。

小花絮:马修·古迪的加入,为本就风度翩翩的《傲骨贤妻》,注入英伦绅士元素,在出演本剧之前,马修·古迪就已凭《故园风雨后》、《斯托克》被观众所熟知。

Howard Lyman

喜好光着下身在公司午睡的高龄律师,本已对事务所无帮助还以合伙人的名义继续在事务所“养老”,第七季在Cary的激发下为官司提供了帮助,并与Peter的母亲Jackie一见钟情结为伴侣(这两个人能走在一起也令人咋舌)。

Kurt McVeigh

富有魅力的枪械弹道专家,与Diane Lockhart一见钟情,但因与其政见背道而驰,分分合合,角色本身的桃花缘也不少,身边围绕着20岁左右的金发女性,常令Diane吃醋。 

Lana Delaney

其美貌吸引了不少观众,也让Kalinda与其滚了很多次床单,身为FBI女探员,掌握着许多情报,内心也有很多阴险的主意。很多时候Kalinda用身体换来她的情报,而换来的情报则是帮助Alicia和Cary,更体现了Kalinda的伟大。

  

Nancy Crozier

一个总在以纯情来掩盖自己的律师,看似“傻傻的”,但总能博得法官同情,每当她装无辜的时候,Alicia和Diane总能贡献《傲骨贤妻》经典的翻白眼儿。扮演者麦米·古默来头不小,乃“梅姨”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女儿。

Jason Crouse

第七季出现的新调查员,花白胡须、卷发,一笑就露出满口大白牙,忧郁气质与硬汉风格完美结合,令不少观众舔屏,当然也与Alicia结为新的CP,办案能力也完全不输Kalinda。

小花絮:饰演Jason Crouse的杰弗里·迪恩·摩根今年可谓红遍荧屏,不仅在《傲骨贤妻》里把Alicia揽入怀中,此前在《实习医生格蕾》里面还娶过漂亮医生Izzie呢。近日,他更在《行尸走肉》中出演大反派Negan,吓的Rick等人屁滚尿流,并将在《行尸走肉》第七季中继续发威。

▋那些让人难忘的高能客户

  
Lemond Bishop

这位芝加哥的大毒枭简直乃大客户中的“大客户”,律所曾经靠他的加入获得资金得以运转,但其心狠手辣也令律师事务所的人心惊胆颤;生意转移到Florrick&Agos之后,害得Cary Agos锒铛入狱,最后靠Kalinda提供证据令其绳之于法。此人还是儿子控,对儿子百般呵护,自己是杀人如麻的毒枭,但儿子却常常在学校被欺负,充满讽刺意味。

小花絮:在《碟中谍5》中,西蒙·佩吉在偷偷玩一款名为《Halo5》的游戏,这款游戏就是由饰演Lemond Bishop的演员麦克·科尔特主演的,对,现在的游戏都会请真人甚至是一些美剧明星进行出演。麦克·科尔特也将会在Netflix的《杰茜卡·琼斯》出演超级英雄Luke Cage,有着刀枪不入的身体。

Colin Sweeney

提到Colin Sweeney就不得不令人想起著名的“辛普森杀妻案”的主角O.J.辛普森(如果你还不知道他是谁,可以补一补高评分美剧《美国犯罪故事》),此人涉嫌多起杀人案但总能逃脱法律制裁,虽然对女性有着独特的“喜好”,但对Alicia非常尊敬,在Alicia面前,他好像一个顽皮的孩子,只是这个孩子过于顽劣,令许多剧迷都在愤恨“为什么还不绳之于法”。

  
Neil Gross

互联网大亨,拥有类似Google的网站ChumHum,但表演风格被人评价为如同乔布斯,特立独行、不喜欢被束缚,非常看不起以Will Gardner为首的律师,他的案子虽然不及杀人案,但牵扯到的利益也非常复杂,就连他和未婚妻的婚前协议一案,连David Lee这样的老狐狸都吃劲,可见此位大客户的难搞。

  
Matthew Ashbaugh

一位去世的客户,给Alicia留下了遗产,但因此笔遗产Alicia也陷入了纠纷。扮演者约翰·诺贝尔曾经出演过《指环王》中的摄政王迪耐瑟,《危机边缘》中可爱的科学家Walter Bishop也俘获大批粉丝。

▋常常见到的法官大大们

  
Judge Richard Cuesta

 

非常严肃的法官,噎过Alicia很多次,但审判都尽职尽责的公正


Judge Charles Abernathy

 

颇具爱心与喜好讲笑话的法官,有一集他在开庭前提倡大家积极献血,再次开庭时,众律师为博好感都戴上了鲜血标贴,但审判不利时又随手马上撕掉,尽显律师唯利是图的本性。


Judge Leora Kuhn

 

军事法庭法官,虽然出现次数较少,但每次出现都霸气十足,少数能把Will噎的哑口无言的律师。


Judge Patrice Lessner

 

  “In Your Opinion”是她的口头禅,想在她的法庭上打官司,律师发言之后必须加一句“In My Opinion”才算结束并博得好感,Diane曾经借此占据法庭上峰。

 

 

跑龙套都很有存在感的几个人

 

看美剧的乐趣就是熟脸多,《傲骨贤妻》这类每集案件都需要不同面孔的剧集,更需要大量的美剧面孔走穴,许多经典的熟脸也就这样出现在好媳妇的法庭上。

 

Patti Nyholm

 

《家有喜旺》中的外婆做起律师非常狠辣(也在剧里带孩子)

 

非常能生孩子的辩护律师,并能用孕妇的身份为自己争取同情。演员Martha Plimpton也是《家有喜旺》中Hope的外婆

 

Natalie Flores

 

《丑女贝蒂》在《傲骨贤妻》中成为保姆,并成为Peter扳倒对手的关键

 

Eil因调查Peter竞争对手而认识的保姆,并与其产生了一段暧昧的情感。这个保姆不简单,饰演者America Ferrera曾因《丑女贝蒂》而大受欢迎,《傲骨贤妻》中她的角色也非常的讨喜。

 

Marilyn Garbanza

 

《恐怖游轮》女主角下船后做了Peter的道德主管

 

跟Peter有点暧昧的道德主观,为Eli带来了巨大的麻烦。演员Melissa George最出名的角色,应该是《恐怖游轮》的女主角。

 

Dylan Stack

 

比特币纠纷男主角曾在《美国派》中洋相百出

 

因比特币引起纠纷的IT男,扮演者Jason Biggs曾经为美国经典性喜剧《美国派》系列的男主角。

 

Nick Saverese

 

Kalinda前夫曾主演过《飞天大盗》等剧集

 

Kalinda的前夫,给Kalinda造成巨大的麻烦,并威胁过Cary。饰演者Marc Warren乃经典英剧《飞天大盗》(Hustle)男主角。

 

James Castro

 

《危机边缘》中的观察者在《傲骨贤妻》中出任检察长

 

第五季出现的检察官,给Peter带来很多麻烦。此演员以光头闻名,看过《危机边缘》的童鞋应该都记得他在里面饰演的“观察者”吧,曾几何时每集去搜寻他也是看这部剧的乐趣之一。

 

Mike Kresteva

 

在《傲骨贤妻》中严肃起来的钱德勒

 

《老友记》中钱德勒(Matthew Perry)在《傲骨贤妻》中,对于《老友记》的粉丝们应该是非常大的惊喜,他饰演的Mike Kresteva与Alicia针锋相对,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时间是把杀猪刀的印象也很深刻)。

 

Courtney Wells

 

《行尸走肉》中的Sasha也在《傲骨贤妻》中实习了一把

 

在《形式肉走》中被魂斗罗爱上之前,索妮夸·马丁曾在《傲骨贤妻》中出演过Alicia与Cary的共用助理,还在两人之间挑拨离间。

 

Celeste Serrano

 

《豪斯医生》中的Cuddy客串

 

《豪斯医生》中的Cuddy也是非常抢眼的客串角色,经典剧集积累的人气在《傲骨贤妻》中得到发挥,饰演Will的前任,并与Alicia亦敌亦友。

 

Isobel Swift

 

《国土安全》中Brody的老婆也客串过《傲骨贤妻》

 

《死侍》的爱人、《国土安全》里Brody的老婆,演员莫瑞娜·巴卡琳也曾客串过《傲骨贤妻》

 

此外,《行尸走肉》中的神父“刘能”、《疑犯追踪》中的“根妹”Amy Acker也都客串过《傲骨贤妻》。

 

说了这么多别人的客串,《傲骨贤妻》中也有常规角色到其他剧客串,比如Diane就在《生活大爆炸》中,客串了Leonard的老妈,冷静、毒舌的精神科专家,与Sheldon近乎天造地和。

 
Diane在《生活大爆炸》中扮演Leonard的老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