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网红鼻祖VS富二代——豆瓣女神令人惊艳的婚礼

新浪综合

关注
晚晚和林翰的婚礼 中国味好浓

来源:自媒体—你真的准备好结婚了吗

今天和大家聊聊网红鼻祖——豆瓣女神晚晚的婚礼。

晚晚成名于2007年的豆瓣,和张辛苑一起,成为“豆瓣女神”的两大代表人物。不过,她早已从豆瓣退出,如今活跃在微博上。晚晚以独特的个人风格扬名,肤白圆脸、古典美、复古的穿着和一双大长腿是她的个人标志。

晚晚林翰海量生活照及结婚照

晚晚与林瀚,这对1987 年出生的小夫妻,不仅是中国最受瞩目的青年收藏家,也是中国最年轻的私人美术馆创始人。

晚晚据称出身张自忠后裔,毕业于中央美术学院和哥大教育学院,修读艺术管理专业。处在一个互联网的时代,由于个人风格鲜明、对艺术见解独到的缘故,让晚晚成为网络世界中出名的女神。

霍建华与林心如婚礼吵架录音曝光

2012 年,她在纽约创立了一个运营得不错的 WanWan Lei Projects,策划一些小型展览。她在纽约生活了 5 年,本来打算继续待下去,直到认识了林瀚。她说:“我们俩在之前都经历了很长的感情,我觉得时间不重要,对了就是对了。”

林瀚出身于一个军人世家。祖父是军人,父母也都当过兵。他 14 岁就被父母送到新加坡读书。2006 年,在英国读动画设计本科期间,林瀚开始回国创业,成立广告公司,又以设计师的身份参与诸多重要的设计项目。后来陆续又有了一个公关顾问公司和一个海峡两岸文化产业基金。在收藏艺术品之前,他收藏跑车,还曾受邀参与兰博基尼中国限量版车型设计。

陈乔恩在霍心婚礼当晚喝醉狂哭不止

这对有着共同气质的情侣牵手两年后终于走向了婚礼。婚礼地点是瑞士的Tarasp城堡,有着近千年的历史,是瑞士为数不多的中世纪古堡。它虽然不华丽却朴素而庄严。这座古堡即将成为一座美术馆,正是因为他们彼此热爱着艺术,才有了相识走到今天的机会。选择在这里举办婚礼对于晚晚和林瀚来说意味着很多。这有关于他们心中的信念。

晚晚和林翰在微博上记录婚礼的全过程,婚礼三个月前,他们早早的来到古堡的小镇,种下小小花,在这座小镇入冬的最后几天,花开了,为了他们重要的日子。

现场.朱孝天泪崩求婚韩雯雯

晚晚和林翰的婚礼非常特别:身着婚纱,骑着黑马,在中世纪的千年古堡中宣誓,举行欧洲喜宴。一场传统的古堡婚礼,是他们的艺术信念,也是对西方传统文化的尊重。

“最后50米爸爸牵着我好像走了很久,我只听到了管风琴的声音,脑子里空空的。进教堂里后发生的事情我甚至有些记不清楚当中的细节。但我记得你对我说誓词时泪流满面的脸,记得你为我戴着戒指的一刻,记得你掀开我头纱的一刻,记得我正式成为你妻子的一刻。” 晚晚说。

视频:陈晓陈妍希现场甜蜜拥吻

“她要穿着几十斤重的婚纱,骑过森林,经过城堡的悬崖,她这般坚毅。我们都着迷于Velazquez的伟大,这也许是理由。烟火点燃的晚上,下着雨夹着雪,可它们还是最美的绽放了,照亮了湖,照亮了城堡,也照亮了我的新娘!”。林翰说。

两人曾经说过,最好的朋友也是爱人是一件多么幸运的事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