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7岁男孩上学路上被砍断手 行凶者将断肢带走

新浪综合

关注
3岁女童被狠心姑父砍伤 手臂被直接砍断

来源:南方都市报

@广州公安 5月17日最新消息,17日上午7时许发生在海珠区南洲街一男童被人持刀伤害案件,经全力侦查,民警在中午1时多在黄埔区将主犯马某(男,41人,湖北天门人)抓获,随后又在海珠区鹭江将另1名涉案嫌疑人吴某(男,38岁,湖北省人)抓获。据警方初步调查,嫌疑人与伤者家人疑有债务纠纷。警方现已协助卫生部门全力救治受伤男孩。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广州7岁男童被砍断手

另据南方+客户端消息,男孩断手已找到,准备做手术。下午1点30分左右,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名警察提着一个黄色的泡沫箱,冲进医院创伤骨科,科室医生开始进行对断手男孩紧急抢救。1点40分左右,记者看到,受伤的小男孩躺在病床上,被推进电梯,小孩家属表示,受伤男孩准备去进行手术。

17日上午7时30分左右,广州市海珠区桥南新街一7岁男孩上学途中被砍,已送往医院救治。据目击者透露,男孩右手腕被砍,另有餐馆老板说,行凶者把断肢带走了。

初三女生晚自习回家途中遇袭 遭连捅10余刀

据现场目击者提供的手机截图显示,一名红衣男子在街头扯过一名背书包的男孩,一把推倒在地然后挥刀砍了几下,随后匆匆离开。街坊称事情在十几秒内发生,大家都没反应过来。

据现场一家餐馆老板娘指认,在桥南新街中段的一处糖水店门口,一7岁小男孩右手腕被砍断,当时其母正带着小孩上学。

男子砍伤十名小学生后自杀

另据糖水店对面的一位铺主说,早上近8时左右,她听到外面乱糟糟的,就出门查看,“我当时在店铺后面,出来就看到小孩倒在那里,她妈妈在喊,我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听说是被砍了。”

一餐馆老板说,行凶的是一成年男子“1.75米左右成年男子,穿着红衣,砍人后带着男孩手(断肢)走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