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4岁女孩被诊断艾滋病 痛苦19年后竟发现是错诊

新浪综合

关注
因医生误诊 4岁女孩痛苦抗艾滋19年

来源:综合新华网等

5月28日经泰媒曝光,23岁的泰国女子妮娜19年来,一直辛苦地跟艾滋病斗争,但近日经红十字会部门检查发现,她根本就没有得过艾滋病。

未标题-15

妮娜听到这样的结果,既高兴又伤心,高兴的是终于可以告别病魔,而伤心的是自己竟然被“不存在的疾病”折磨了19年,这些年的生活全都是灰暗的,没有朋友,只剩下孤独,并且每天都在吃药。妮娜含泪表示:“这一切都是我4岁的时候,被医生错诊所致,毁了我整个童年。对于医生和医院犯下的严重错误,是不能原谅的,我一定要讨回个公道……”

男童坠楼120认定死亡拒救 家人自行送医救活孩子

泰国著名律师宋甘表示,他将在6月2日带妮娜去求助卫生部长,并且要把医院和涉事医生告上法庭,让受害人得到应有的赔偿。图为妮娜跟律师在接受电视台采访。目前,妮娜还将去专业机构检查自己吃了那么多年的药,有没有对身体产生什么副作用。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