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25年不卸妆险双目失明 医生称毒素累积所致

新浪热点

关注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爱美之心,人皆有之”,那大多数女生都会采用化妆的方式让自己看起来更好看一点。这句话说的的确没错,但不是每个人都做到了正确的爱美,在澳洲一位女子就因为常年化妆,导致自己差点双目失明。

在最近,她总觉得自己的眼睛不舒服,在尝试过眼部润滑油和眼药水结果都没有效果后,她决定去看眼科医生。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在经过医生的诊断后,竟然发现特丽萨林奇(TheresaLynch)的眼皮底下长满了一颗一颗黑色的结石。

在经过医生了解后,才知道特丽萨林奇(TheresaLynch)虽然每天都化妆但是从二十多岁开始就没有卸过眼妆了,算下时间大概有25年了!

确认过病因后医生表示,如果常年涂睫毛膏但是不卸妆的话,化妆品中残留的化学成分可能会附着在眼睑上导致形成结石,甚至可能导致失明。

最后特丽萨林奇(TheresaLynch)不得不接受一场时长90分钟的手术,来清除眼皮底下的这些结石,但是她的眼睑和眼角膜表面却留下了永久性的疤痕。这件事让特丽萨林奇(TheresaLynch)深刻意识到了卸妆的重要性,所以她和她的医生一起将检查过程拍摄了一段视频,发在网上来提示广大群众不卸妆的危害。常年不卸妆,竟险些导致自己双目失明,这告诉广大女性一个道理:千万不要偷懒!“化妆重要,卸妆更重要”!

来源:光明网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