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情缠17年缘终断!林志玲言承旭感情纠葛回顾

新浪娱乐

关注

林志玲曾和言承旭情缠17年,从结婚、怀孕到世纪复合的传言始终不断,两人间的感情让外界雾里看花,如今随着她升格人妻,也正式宣告2人复合无望。言承旭林志玲情史梳理>>

6月6日晚,林志玲微博发文公布自己结婚喜讯。新郎是小7岁日本放浪兄弟成员AKIRA,今年37岁。旧爱言承旭微博很快被攻陷,网友们纷纷向其通报林志玲结婚的消息,并引来各种“心疼”。

言承旭今年积极出现在荧幕前,不但坦承心中一直渴望恋爱,但却不懂得如何表达,加上近日前女友张熙恩在受访时,表示言承旭心中最

爱一直是林志玲,且多年来两人一直保持联系,又让CP粉重燃希望。但言承旭始终未将爱意化为行动,如今林志玲爆出闪婚,外界也对他的想法相当好奇。

林志玲和言承旭早在2000年就已相恋。2003年,言承旭与林志玲被拍到一起前往圣灵宫拜神,并一起进入某大厦单独相处约9小时。事后双方都矢口否认。2004年3月,林志玲因手机送修,与言承旭曝出亲密自拍照,其中还包括浴袍照。两人恋情正式曝光。

2005年7月,林志玲大连坠马,当时言承旭正在拍摄《白色巨塔》,换乘多种交通工具,韩国转机到达医院探望。却传出他骂她没保护好自己,又吃醋她和邱士楷,因此伤害到她,最终走向分手。

言、林2006年分手后,不论是隔空、或是同台都不排斥,最经典的是2006年11月,她主持第51届亚太影展时,在台上和言承旭握手传情。

2008年F4日本演唱会上,言承旭弹钢琴演唱歌曲,同时用日文说道:“谢谢妈妈和志玲。”

2010年4月,言承旭出了一本书《9314男人&男孩》,第一章《爱情童话》中,他用“王子”和“公主”的方式隐晦道出两人的情路,文字说有多揪心就有多揪心,他写到她生病时,他排除万难去看她,因为“公主最大的心愿只想看见王子”,他最后看到对方跪下来开始大哭,她也哭了,“因为她从来不知道,为什么两个相爱的人,在受苦的时候想要接近,会那么疼”。

2009年?言承旭为宣传专辑登上《沈春华life秀》,首度正面承认在演唱会上感谢林志玲,称自己缺乏安全感需要人称赞。

2010年,林志玲登上《快乐大本营》。现场播放了《沈春华life秀》片段,林志玲表示经常称赞言承旭,并认为他很帅。何炅问到感情状况:“作为艺人你会觉得很遗憾吗?因为缺失生命当中很重要的一块。”林志玲回答:“会!卸下光环,平常的我是一个非常简单的女孩子。每个女孩子都渴望爱情。”

2011年1月1日,言承旭首次登上《快乐大本营》,隐晦回应当年与林志玲的恋情,在观看林志玲片段时潸然泪下。

2017年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当年大火电影《我的少女时代》中饰演男主角徐太宇的王大陆,与主持人林志玲现场重现片尾经典画面,林志玲饰演林真心,对着言承旭隔空互动,面露羞涩,成为当晚最大看点。11月23日晚,林志玲在微博晒出多张金马奖颁奖典礼的照片,其中一张是林志玲与言承旭的“同框”照片。

2017年11月,林志玲、言承旭曝世纪复合,马来西亚媒体收到爆料称言承旭傍晚搭廉航戴着口罩现身吉隆坡机场,林志玲正在当地工作,当地记者守候在她下榻酒店,果然看到2人一起现身,迅速搭电梯上楼回房,被疑是复合。言承旭回应:“很开心联系上了,是真诚的互相关心,看到了报导,希望大家给点空间。”

2018年3月,言、林再曝正在峇里岛结婚,她现身受访回答“我没有怀孕”、“我没有结婚”、“我这个月没去过巴厘岛”、“我现在没有恋情”,彻底撇清和言承旭关系。

就在前几天6月5日,曾与言承旭有过一段情的张熙恩,近来接受媒体专访时,吐露言承旭与她交往期间,她知道对方心中最爱的仍是林志玲,最后两人的感情也因为工作关系,逐渐变淡而分手。

来源:综合娱乐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