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结婚摆68桌 结果近500宾客被送医院

综合博客

关注

结婚是人生中的大事情,很多人都希望能够办得顺顺利利。越南一名男子结婚摆了68桌,每桌花费550万越南盾(约合人民币1628元),一共花了3.74亿越南盾(约合人民币11万元),没想到婚宴后近500宾客被送医院。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综合外媒7月5日报道,L 先生来自越南胡志明市,6月30日是他的大喜日子。他在当地一家大酒店摆了68桌喜酒,邀请亲朋好友参加。然而,婚宴后许多人开始腹痛、呕吐、腹泻。近500人疑似食物中毒被送去医院治疗。

幸运的是,并没有人因此丧生。如今已经过了好几天,还有很多人仍然无法出院,一些在外地的亲戚朋友不得不改签机票。

L 先生说:“我的亲戚和朋友给我发了他们在医院急救的照片,我的家人对此事非常不满。”

参加婚姻的B女士表示:“那天晚上,我们全家一共6个人参加婚礼。回家后不久大家都出现异常症状,我们开始肚子疼,并马上去医院如今还无法出院。”

据悉,L 先生以每桌550万越南盾(约合人民币1628元)的价格摆了68桌喜酒。菜式包括泰式海鲜、脆皮鸭子、鲈鱼、牛肉等等。L 先生希望酒店给一个说法,但是对方一直没有给出回应。

他说:“医生给出报告,我的亲属和朋友肠道感染。我的大喜日子变成这样,我感到非常伤心,希望酒店能够给一个说法。”

来源: 国外那些事儿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