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去世,几天后却出现在朋友的烧烤派对上

新浪热点

关注

来源:睹图 

人们常说,生活处处有惊喜,只要你善于发现。但有的时候惊喜可能会变成惊吓。就像我们今天要讲到的这件事情,一名受伤严重的男子本来已经被认为去世了,但几天后却又出现在朋友的派对上,这可把他的家人和朋友们吓坏了。

据外媒7月6日报道,这件事发生在美国芝加哥,一名叫Alfonso Bennett的男子因受伤严重,医院在他家人同意下关闭了他的生命支持。然而,几天后他却突然出现在了朋友的烧烤派对上,这可吓坏了不少人。原来,当时受伤的那个人并不是他,而是一个叫Elisha Brittman的69岁老人。

据报道称,事情最初发生在今年4月份,一名受伤严重的男子被发现在一辆车下面。虽然当时男子的面部很难辨识,但医院还是仅通过面部识别,而不是指纹和DNA就确定了该男子为Alfonso,并通知了他的家人。由于Alfonso确实很长时间没有回家了,家人也认定了躺在医院的人就是他。

之后,由于丝毫没有好转现象,医院建议家人关闭患者的生命支持,家人也同意摘下他的呼吸机,几天后他就去世了。然而,正当家人为Alfonso准备葬礼时,他却突然出现在了朋友的烧烤派对上,并称他前段时间是出去旅游了。

虽然Alfonso还活着的消息让他的家人和朋友们都很开心,但他们同意关闭生命支持的那个人又是谁呢?之后,经精密检测,医院发现原来死者是另一名叫做Elisha Brittman的男子,今年69岁。

由于医院搞错了身份,Elisha在另一个家庭的同意下被关闭了生命支持,因此他的家人起诉了医院。同时,Alfonso的家人也起诉了医院,指控他们玩忽职守。两家人表示:“如果一开始就使用指纹识别,也就不会出现这样的失误。”

如今,芝加哥警方正在详细调查这件事情,而医院目前还未发表任何声明。网友们看后都震惊不已,有人表示,这家人和朋友可不是吓坏了,一个“死了”的人出现在他们面前,谁都会害怕。还有网友表示,这家医院确实太不负责任了,这样的事情竟然也能搞错。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