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新郎在婚礼前给前女友发了条信息,网友吵翻

新浪热点

关注

综合外媒7月23日报道,近日,一位名为阿列克谢萨-桑切斯-阿吉拉尔的外国网友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她的前男友在婚礼前夕发给自己的短信,没想到,这条短信在网上迅速走红, 数万网友为短信内容争论不休。

7月19日,阿列克谢萨将前男友发给自己的信息完整的展示了出来,不过她没有透露前男友的名字。

这条信息看上去像是一封充满感情的感谢信,并且前男友称他的妻子也知道信息的内容。

在这段信息中,前男友首先写道:“我明天就要结婚了,我想给你发这条短信。感谢你,我的初恋。”

接下来,前男友感谢了阿列克谢萨如何帮助他成长、摆脱抑郁、远离麻烦,教会了他什么才是真正的爱。

他写道:“我们约会的时候还是个孩子,但是你教会了我什么是爱。教会了我如何处理我的愤怒,如何对待我的抑郁,如果去过更加充实的生活。我很感激你,我祝你找到自己的爱和幸福。”

这一帖子很快引来了超过43万网友点赞,网友们也因此争论不休,有的网友赞叹男友的做法,也有的网友对此不屑一顾,甚至还有网友在推测他有什么“秘密目的”。

网友alex说:“不是每个人都能找到一个意中人,从此过上幸福的生活。你要感激那些在你不完美的时候帮助你成长的人。”

网友MisfitsFreak说:“真让人失望,这么多的女人都这么自私地看待这件事,她们说‘如果我让另一个男人成为另一个女孩的结婚对象,我会很生气。’为什么不为你对别人有这么大的影响而感到自豪呢?你离开的人比你们相遇时变得更好。”

网友Emaaa说:“感谢我做了你的垫脚石?”

网友LO说:“如果我把一个男人塑造成另一个女人的完美丈夫,我会死的……”

面对网友们的争吵,阿列克谢萨表示,她已向前男友送上了真挚的祝福。她补充道,她和前男友之间没有发生什么可怕的事情,对方是一个“伟大的人”,他们年轻的时候曾互相帮助,她将永远感激两个人曾共同度过的岁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