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婴儿被宣判死亡 爸妈在停尸房发现她还在呼吸

新浪热点

关注

根据综合外媒报道,近日来自玻利维亚圣克鲁斯的一个婴儿,在分娩之后被医院的医生宣判了死亡。但是在停尸房里面的床上,婴儿的亲生父母却发现自己的孩子还在呼吸着。这让她们感到很震惊,后来医院却说这是一个奇迹。

据信,这名婴儿在怀孕27周后在分娩期间死亡。当他的父母几小时后发现他还在呼吸时,他们感到震惊。医院院长声称这是一个奇迹,因为已经进行了三次不同的检查,以确认这名儿童的死亡。据报道,玻利维亚当局正在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认为这是一起医疗疏忽案件,但医院院长将其归结为奇迹。

医院院长费德里科·乌尔奎佐对当地媒体说,婴儿出生时没有生命迹象,所以是胎儿死亡。医生再次检查,情况是一样的。一小时后,他们又检查了一次,诊断结果是一样的。两个小时后,婴儿再次接受检查,仍被证实死亡。他补充道,我们唯一能对每个人说的就是,这是一个奇迹。据当地媒体报道,医院的一个委员会得出结论,婴儿出生时已经死亡,但两个小时后又恢复了生命。这个名叫达希兰·达伦的婴儿,目前正在医院的重症监护病房接受护理。

婴儿的父亲理查德尤拉多(向记者出示了签名的死亡证明,现在他已经要求得到一份出生证明。据报道,他会见了负责此案的检察官LorgioViveros,后者将在未来几天与医疗队面谈,调查正在进行中。

来源:新浪新闻综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