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男子银行取钱回家一数少了?柜台:我抽了一张

新浪热点

关注

来源:阿阿有料

有时候我们开玩笑会这么说“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是最开心的事儿了,但是王先生说自己不会数钱了。

王先生:在农村信用社取了8000块钱,我当时也没查,回去少了一张七千九,当时我看到那个营业员抽出来一张,抽出来一张我没看到她放进去,我过来找她,她也承认抽出来一张,她说你看监控,没放进去我就给你一张,要是放了我就不管了。

那么当时是不是王先生把钱掉哪了呢?王先生:那不可能,我在银行装在后面的兜里,一个扣我直接扣住了,我还往后面看了一下,自己有车开着车回家,肯定不会掉,到家了之后扣一解开,我掏出来查了一下,少了一张,怀疑就是她那张钱抽出来没放进去。

那事实情况是否像王先生所说,我们来到了当时取钱的农村信用社了解一下情况。

工作人员:这有显示器,他都能看到,然后有一张钱是有污渍的,就过不了机器,我就放回抽屉里重新拿了一张,然后把钱整好,又给他重新过了一遍机器。

小莉:你这边应该要点钞的次数,第一次应该是79张,之后如果你要是放进去一张的话,再过一次点钞机的话应该是80张,有没有这个80张的记录啊?

工作人员:有,但是得对那个冠字号码。我们现在调不了监控,要到我们上级部门调监控。

小莉:咱们的工作人员一起看下监控,看有没有把这个钱放进去。

工作人员:那个时间段,冠字号码对出来是81张钞票,有污渍的那个冠字号码也记录下来了。

在三方一起见证下,业务员编号所有点钞机里面显示在那一个时间段的冠字号码全部给显示出来了,也一个一个勾画了,却是在那个时间段有81张,如果要是抛去她拿出来的那个有污渍的100块钱,刚好是80张,她们这边也确实能拿出来一个证明,监控里面也看到了,当工作人员拿出来100块钱的时候,也放进去了100块钱。

也建议下次在取钱的时候,当着工作人员的面,在柜台上数清楚总共是多少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