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女子战胜癌症到海边庆祝,却遭落石砸中身亡

新浪热点

关注

简直就是绝命终结站剧情,美国有一名女子为了庆祝自己乳癌康复,于是和两名家人到南加州的海边举办庆祝活动,不料海边的岩壁突然坍塌,将三个人一同砸死,受难者的配偶、子女收到消息后都非常错愕,直呼这个结果实在太离谱!

综合国外媒体报导,伊丽莎白(Elizabeth Cox)近期刚战胜乳癌病魔,于是和姐妹茱莉(Julie Davis)、姪女安妮(Anne Clave)规划了一次海滩旅游,目的地就选在南加州的Grandview海滩。

不料人算不如天算,当她们在海滩庆祝时,突然有一块10公尺长巨石从海滩的岩壁崩落,直接砸在三个人身上,三人送到医院之后,随即都被宣告死亡。据一名救生员表示,「当时三位女姓都在他的视线之外」,不过有听到非常大的「碰」一声。

三名女性的家人收到噩耗后,称「我们收到消息之后,大人小孩都无法接受这个事实」,而发生事故的海滩随即被相关单位关闭,人们也在附近的岩石上,放上鲜花进行哀悼。

据当地官员表示,海边悬崖坍塌其实并不罕见,因为海浪会对砂岩底部进行侵蚀,多年来已经有不少人因为无视警告,导致重伤或死亡,不过这次的死亡事件,是近年来最大的落石坍塌事件。除此之外,太平洋海水水位也不断升高,造成浪潮影响陆地的面积越来越大。

来源:新浪新闻综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