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资讯

网红因长相甜美走红,上电视判若两人吓坏粉丝

新浪热点

关注

随着网络的不断发展,我们的生活也是越来越方便。由于平时工作压力很大,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网上看看什么有趣搞笑的视频,或者看看有没有什么高颜值的小哥哥或者小姐姐来放松一下疲惫的心情。正是在这种背景下,很多人开始凭借着自己的外貌在网上走红,成为一名职业网红。当一个网红的收益还是很不错的,平时也很轻松,所以越来越多的人挤破脑袋想成为网红,但往往都事与愿违。

看见网上那么多的美女,很多人不禁产生了一个疑问,为什么自己平时在生活中一个大美女都没看到,而网上随便找个人都很漂亮呢?其实这个答案很简单,那就是美颜和PS。我们经常可以看到网上许多美女晒出自己的照片,照片里一个个都是皮肤白皙,身材面条,随便挑一个出来都是校花级别的。但其实这些照片是她们经过特殊处理的,也就是PS,现在PS的技术非常强大,再不好看的人都可以P成绝世大美女,这也正是网上美女多的原因。

我们今天要说的也是这样一个网红,这个网红是泰国的一个比较出名的网红,她因为自己甜美的长相和性感的身材而走红,收获了一大批宅男粉丝。由于人气非常的高,这个网红也被电视台盯上了。电视台特地邀请她来参加一档节目,而在节目上没有了美颜和PS,这个网红的真实面容暴露无遗,和平时她在网上发的照片差距实在是太大了,粉丝们都失望极了,纷纷表示累觉不爱了。

从照片里我们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左边是这个网红平时在网上发的照片,右边是她参加节目时的照片,差距有多大相信大家一眼就可以看得出来。在平时发的照片里,这个网红显得肤白貌美,而在电视上她则是皮肤黝黑,牙齿还有一点点龅牙,虽然说也没有很丑,但是和网上的照片差距真的是让人难以接受。不知道这个网红会不会后悔上这个节目,估计以后也没有多少粉丝会继续喜欢他她了。

这件事在网上曝光后,网友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有网友说:”这简直就是两个人好不好,谁能看出她们两个是同一个人?这P得也太过分了吧,简直就是在欺骗网友啊!”还有网友说:”这其实都是正常的,现在的美颜PS这么强大,网上已经没有几个真的美女了。”

来源:新浪新闻综合

加载中...